互联网

Instagram正在测试“个人筹款活动”功能


 Instagram的今天宣布了一种用于个人筹款活动的新工具。该公司表示,将开始对该功能进行一次小型测试,该测试将允许用户从其个人资料页面直接链接到筹款人。该测试最初将在美国,英国和爱尔兰的Android平台上运行,然后是iOS。尽管用户可以选择启动事业或支持现有事业,但Instagram表示,将首先审核所有筹款人,以确保他们符合现有的准则和规则。

  这些规则包括支持的筹款类别列表,以及在哪些情况下将不批准募款人的详细信息。相同的规则也适用于Facebook筹款人。

  要开始使用个人筹款活动,有权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将依次点击“编辑个人资料”,“添加筹款人”和“筹款”。然后,您将选择一张照片,选择筹款活动类别,然后输入更多详细信息以讲述故事并鼓励捐款。一旦获得批准,您将能够筹集30天资金,并且可以选择延长一次筹款30天。

  换句话说,该功能旨在支持更多对时间敏感的原因,而不是代替正在进行的筹款活动。

  向募捐人本身的捐款将由Facebook Pay来支持,Facebook Pay也为Instagram的新购物功能提供支持。

  Instagram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它将扩展该功能,以允许用户在其Feed和Stories中共享其筹款活动。

  这并不是Instagram支持筹款的唯一方式。

  该公司已经为合格的非营利组织和支持者提供了筹款活动,其中包括“故事贴纸捐赠”,最近还为直播提供了“实时捐赠”功能。该公司承担向非营利组织收取的费用,但会根据筹款活动创建者所在的国家/地区向个人筹款活动收取费用。

  筹款已成为跨Facebook平台的流行活动。例如,自1月份以来,用户已经为COVID-19计划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并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进行了公益事业。在过去30天里,Instagram上的捐款在美国增加了一倍

  个人筹款活动的测试正在向少数用户推出,但Instagram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该功能。

  美国东部时间20年7月21日更新,下午1:50:Facebook先前报道,用户为COVID和种族司法筹款活动筹集了6500万美元。发布后,该公司将COVID筹款者的这一数字修正为1亿美元以上。我们已经相应地更新了文本。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