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吴基金业务大调整开始 两位基金经理同日离职 年内6人离任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7月23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东吴安鑫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基金经理秦斌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已于7月23日离任,并未说明转任其他工作岗位。

资料来源:东吴基金公告

据公告,除了东吴安鑫量化外,秦斌还辞任了东吴智慧医疗量化策略混合的基金经理职务。

天天基金网资料显示,秦斌2015年7月加入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累计任职时间4年又17天,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为22.67%。

截至7月22日,东吴安鑫量化近一周净值阶段涨幅为-0.59%,低于同类平均及沪深300,排名为2875/3528,秦斌的离任或许出于业绩原因。

资料来源:天天基金网

同日,东吴基金发布《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表示基金经理周鑫怿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离任。

据资料,周鑫怿于2018年6月4日任东吴中证新兴指数基金经理,这也是其首次担任基金经理,任职期间最佳基金回报36.45%。

此外,据相关媒体统计,截至6月26日,今年以来75家基金公司共有128位基金经理卸任且不再管理任何基金,而东吴基金就有4位基金经理离职,离职人数较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