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财富中国500强茅台利润率居榜首 B站推出“必剪”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169.25亿元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截至7月2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007.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3.4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404.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95.77亿元;两市合计13411.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9.25亿元。

财富中国500强茅台利润率居榜首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在最新发布的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利润率最高的40家公司中,来自白酒行业的贵州茅台,以46.38%的利润率排名第一。除了茅台外,五粮液以及洋河股份皆上榜,利润率分别为34.72%和31.92%,分别位列榜单中的第16位和24位。

我国今年上半年新增免税企业3600家,同比增长1791%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截至7月27日,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今年上半年新增免税相关企业超过3,600家,较去年同比1791%。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新增的免税相关企业中,海南省有近3000家,占比超过84%。福建省新增相关企业近200家,位居第二。

B站推出“必剪”App 对标抖音“剪映”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近日,哔哩哔哩发布了一款名为“必剪”的App,必剪与哔哩哔哩的主站账号互通,支持作品直接通过“必剪”发送至B站上,功能和风格类似于抖音的“剪映”。目前,“必剪”已经在iOS端和安卓端上线。

调查机构:中国内地二季度iPhone销售增长超30% 小米跌35%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调查机构Counterpoint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内地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机销售同比下跌17%,环比则回升9%。以品牌划分,苹果智能手机iPhone销售增长32%,主要因为iPhone11系列产品减价,导致销售提升;华为销售升14%;仅小米销售跌35%;5G手机销售中,华为市占率达60%,其次为vivo、OPPO及小米。

大连圣亚:杨子平再次报假警 公开严正谴责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大连圣亚发文称,董事长杨子平报假警的行径给公司工作秩序造成了极大干扰,对公司安全局势造成了极大威胁。这已经是杨子平继7月2日报假警后的又一次蓄意、恶意报假警。两次报假警,两次栽赃诬陷,其丑陋拙劣表演已经严重侵害公司利益、声誉,并且严重扰乱公司工作秩序、威胁公司人员安全。

自2019年起我国平均每月新增超过270家电竞相关企业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自2015年开始,我国电竞相关企业注册总量(全部企业状态)开始明显攀升,其中,2016年相关企业年度注册增速高达83.06%,为历史增速最快的年份;2019年新增电竞相关企业近3300家,为历史新增最多的年份。截至7月26日,以工商登记为准,我国今年上半年新增电竞相关企业近1600家,较去年同比增长20%。也就是说,自2019年起,我国平均每月新增超过270家电竞相关企业。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 家电直播场均产出增长3倍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369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不过,第二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总额达2486亿元,两倍于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2.64%。线上家电产品零售额为1913亿元,同比增7.23%,线上渠道占整体家电零售额的比例达51.84%;第二季度家电类直播带货的转化率大幅提升,场均产出是第一季度的4倍。

甘薇退出乐漾影视董事长、经理、法定代表人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甘薇退出该公司董事长、经理、法定代表人,由任书节接任。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甘薇仍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47.83%。值得注意的是,电视剧《三十而已》的出品公司“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持有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2.61%的股份。

中汽协:上半年汽车制造业实现利润同比下降逾20%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整理数据显示,2020年1-6月,汽车制造业实现利润1904.2亿元,同比下降20.7%,降幅比1-5月收窄12.8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收窄4.2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的7.6%,比1-5月高出1.1个百分点,但仍低于同期。

2019年中国视频云市场规模达到46.2亿美元 同比增长46.3%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2019下半年)》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视频云市场规模达到46.2亿美元,同比增长46.3%。其中,视频云解决方案市场增速高于云基础设施市场,增速分别达到53.9%和45.0%。总体来看,公有云服务商主导视频云解决方案市场,腾讯云、阿里云、百度云、金山云、华为云位列前五,共同占据64.9%市场份额。

新三板精选层个股超6成破发 7成个股成交额不足1亿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32只新三板精选层首批新股今日上市,个股分化较大,资金博弈激烈,21只个股破发,截至今日收盘,仅10家公司飘红,N同享大涨55%居首,N祥和、N恒拓等4只个股跌幅超20%,从成交额来看,近7成个股成交额不足1亿,但明星股”N贝特瑞成交金额超8亿。

绿地控股国资股东拟转让大额股份

GPLP犀牛财经7月27日消息:绿地旗下多只美元债周一创下上市来最大跌幅。截至11:36,绿地控股2O25年到期美元债买价下跌1.98美分,报每1美元98.52美分;2022年到期美元债买价下跌1.61美分,报每1美元99.769美分。而今日复牌的A股股票大幅波动,盘初一度下跌8.97%后回弹,截至午盘收报7.79元,涨1.30%。绿地控股此前公告称,上海地产集团及上海城投集团拟转让不超过总股本的17.5%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预计公司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但公司控制权结构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