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斯坦德机器人获1亿元 图格医疗获5000万元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锅圈食汇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锅圈食汇是以火锅烧烤食材为主,并逐步向家庭食材迈进的一站式火锅烧烤食材超市连锁系统。今日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由启承资本领投,老股东全部超额跟投。

全速在线完成3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全速在线是一个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品牌,近日完成3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今日资本领投,山行资本、红杉资本、高榕资本、晨兴资本、IDG、天善资本等跟投。

京创先进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京创先进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材料划切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老股东顺融资本、前海鹏晨投资继续加码。

和码编程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和码编程是一家少儿编程品牌,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皖新卓越基金。

明霓菲获千万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0日消息:明霓菲是一个女子运动服饰品牌,专注于时尚轻奢的轻健身训练服装与周边产品。近日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宏太投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