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本周141份中报将出炉 “同程任我飞”因技术问题中止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字节跳动声明:面临困难 仍坚守全球化愿景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字节跳动发声,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等。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

微软:将继续商谈收购TikTok在美业务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9月15日完成。微软称可能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TikTok交易。交易或将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同程旅行“同程任我飞”产品中止,官方称因技术性问题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同程旅行在7月30日宣布推出的“同程任我飞”产品,在开放支付订金当天发布公告,称因技术原因中止。8月1日上午,同程旅行App发布公告称,“由于遭遇了难以解决的技术型问题,为了防止对用户体验造成伤害,经过慎重考虑和艰难的选择,我们不得不中止产品和相关活动。”

格力电器:累计回购599万股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格力电器公告称,截至7月31日,公司累计回购599万股,占公司截至7月31日总股本的0.10%,最高成交价为57.0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6.33元/股,支付金额3.39亿元。

本周141份中报将出炉 24只预喜股率先上涨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据统计,本周(8月3日至8月8日),共有141家公司将披露2020年中报业绩,其中,已披露中报业绩预告的公司家数达到56家。通过对56家已披露中报业绩预告公司进一步梳理发现,19家公司业绩预增,1家公司业绩续盈,3家公司业绩扭亏,4家公司业绩略增,业绩预喜公司达到27家,占比48.21%。

股市波动货币ETF规模激增 近三周增长380亿份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7月13日开始,牛气冲天的A股市场出现较大调整,货币基金则连续出现净流入。7月13日至17日、7月20日至24日这两周,货币ETF份额分别增加了180.83亿份和141.58亿份。上周,即7月27日至31日,货币ETF净流入状态延续,整体再增长60.57亿份。

A股7月成交超30万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在二季度经济数据超预期的加持下,7月份A股继续走高,投资情绪明显提升。统计发现,7月份的23个交易日中,有20个交易日A股成交额突破万亿元,单月成交金额合计30.1万亿元,环比增长108%,同比增长230%。

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达到5389.4亿元 创历史新高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截至7月31日,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达到5389.4亿元。这个月度新基金发行规模创出历史新高,超越上一轮牛市2015年5月份的发行规模。若市场还能走牛,今年新基金发行还将延续火爆。

百强房企7月销售额增25.7%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机构监测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百强房企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转正。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销售节奏整体后移,7月环比降幅小于往年同期。百强房企口径单月业绩同比自4月转正后逐月回升,本月进一步提升至25.7%;累计业绩规模同比增长2.7%。

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700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截至7月31日收盘,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729.25亿元。在交易方式方面,上周(7月27日至3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118.34亿元,其中精选层成交90.50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