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界面·财联社获5亿元 盛立金融获亿元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界面·财联社完成5亿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界面·财联社是一家原创财经资讯和金融科技工具双轮驱动的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今日宣布完成5亿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闻传媒等。

盛立金融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盛立金融是一家FinTech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全球交易技术服务。近日宣布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联合投资方包括东方财富创新、达晨财智、天堂硅谷、浙民投、泰盈瑞盛投资等基金。

同程生活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同程生活致力于服务家庭消费大场景,提供生鲜、食材、居家用品及周边服务等。公司日前宣布与邻邻壹完成战略合并。合并后,襄禾资本及同程生活老股东贝塔斯曼、元禾控股等在C+轮继续加投数千万美元。

欧卡智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欧卡智能科技是一家水面环保清洁船研发商。近日宣布完成了千万元级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图灵创投领投,西安交叉信息核心技术研究院、深圳晓溪控股以及老股东Brizan Ventures、Plug & Play跟投。

杰毅生物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杰毅生物是一家专注基因检测,以分子技术为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感染性疾病分子诊断的整体解决方案。近日宣布获得辰德资本千万级A轮融资。

启愈生物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启愈生物是一家创新大分子生物医药研发商,近日获得新恒利达资本与其它相关机构Pre-B轮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

极铝新材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3日消息:极铝新材是一家钪铝材料生产商,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由壹舟投资领投。



<meta content="https://www.gplp.cn/wp-content/themes/click-mag/images/logos/logo.png" itemprop="url" /><meta content="GPLP犀牛财经" itemprop="name" />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