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视达获数亿元 申矽凌获数千万元

视达SandStar获数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4日消息:视达SandStar是一家无人零售技术方案提供商,近日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泰国电信业领军企业、泰国正大集团子公司True Corporation旗下的数字化分支True Digital Group。

Exegenesis Bio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4日消息:Exegenesis Bio是一家基因治疗药物研发企业。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博远资本、泰福资本和上一轮老股东险峰旗云、凯泰资本跟投。

申矽凌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4日消息:申矽凌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制造环境传感器的半导体科技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创维投资,湖杉资本。

米谟科技获得数千万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8月4日消息:米谟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音频科技与音乐教育的公司,公司日前宣布旗下教育品牌“迷鹿音乐”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独家投资方为峰瑞资本。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