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锤子科技1日新增4项被执行人信息 罗永浩直播还债何时能东山再起?

作者:秋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2日消息,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锤子科技”)新增4项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分别为221598元,559785元,60572元,18452048元,合计19294010元。

 

(图源:天眼查截图)

由于锤子科技债台高筑,公司CEO罗永浩曾于2019年11月收到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对此,罗永浩在社交平台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个CEO的自白》的文章作出回应,称锤子科技最多负债曾超6亿元,但目前已经还清了3亿元左右的债务。

资料显示,2018年8月坚果Pro 2S是罗永浩主持的最后一场手机发布会,随后核心手机业务被字节跳动收购,罗永浩离开了手机团队,开启直播带货的还债之路。

实际上,锤子科技从2018年下半年就发展受阻,公司负债累累。罗永浩曾表示,锤子的失败就是自己人生中一次严重的高考失利,并在还完欠款后,将重新振兴锤子科技。

不可否认的是,智能手机领域已经进入寡头争霸,有业内人士称之为“准夕阳产业”。而罗永浩的科技梦想将把锤子科技带向何处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