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东方烹饪教育学的人少了?中国东方教育上半年纯利预计腰斩

作者:李东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7月31日,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发布盈利警告称,2020年上半年,预计纯利减少20%-25%,经调整纯利减少45%-50%。

来源:中国东方教育公告

对于盈利减少的主要原因,中国东方教育称,新生及新客户注册量减少约20%,以及新冠疫情期间学生延迟返校,收入同比减少15%-20%。

中国东方教育是一家职业教育学校,主要学校品牌有新东方烹饪教育、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新华电脑教育、华信智原DT人才培训基地及万通汽车教育,根据往年的数据,新东方烹饪教育提供超过一半的营收。

此外,中金公司对于中国东方教育维持“跑赢行业”投资评级,将其目标价上调至20港元/股。

中金公司称,因受鼓励发展职业技能学校的政策推动,目前该公司致力于消除近期就业和人才短缺的压力,基于在当前市场上的领导地位,这将有利于未来的市场扩张。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