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基金发布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基金 基金经理业绩跑输同类均值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长安基金出现了第一个可以卖到2021年的基金。

7月31日,长安基金发布《长安泓汇多利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表示该基金自2020年10月9日起至2021年1月6日将通过基金管理人和其他基金销售机构公开发售。基金经理为杜振业、孟楠。

来源:天天基金网

天天基金网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8月4日,基金经理杜振业共管理6只基金。其中长安泓汇多利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A与长安泓汇多利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C如今尚未发行,其余4只基金长安裕腾混合A、长安裕腾混合C、长安鑫益增强混合A与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的任职回报率分别为19.35%、18.69%、29.77%、27.81%,而同类平均分别为78.67%、78.67%、53.99%、53.99%。

来源:天天基金网

可见,杜振业管理的已发行4只基金的任职回报率均远远低于同类平均水平,同类排名也均位于中下游。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