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腾讯牵头斗鱼虎牙合并 好未来否认回港二次上市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斗鱼虎牙合并将保留品牌、打通主播资源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多位接近交易的人士证实,腾讯确实提出了促成斗鱼、虎牙合并的建议,并且建议已经上升到腾讯总办层面。据悉,此次斗鱼、虎牙合并的方式是内容打通,但两个团队独立运营,品牌也将继续保留。

好未来否认回港二次上市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回港二次上市,好未来教育回应称,目前没有上市计划,专注于自身业务。

拼多多:与邮储银行合作成立直销银行为“假消息”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有报道称,拼多多将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成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正在等待监管部门批筹。接近拼多多的相关人士表示,拼多多没有入股或与中国邮储银行成立直销银行。拼多多将继续聚焦主业,在供应链升级、产品技术创新等领域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小鹏汽车赴美IPO前融资增至4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据CNBC援引消息人士,小鹏汽车在赴美IPO前融资增至4亿美元。除了阿里巴巴和卡塔尔投资局主权财富基金之外,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Mubadala也加入了这轮4亿美元的投资。Mubadala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消息人士称,该轮融资已接近完成。

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吸金超过1.02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超过1.02亿美元,是去年7月的8.6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89%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6%的收入。

威马联合创始人陆斌已离职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首席出行官陆斌已离职。截至发稿,威马汽车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微创医疗预计上半年亏损至多7000万美元,6年来首次盈转亏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根据微创医疗的盈利预警公告,受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上半年将录得净亏损约6500万美元至7000万美元,上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约6550万美元。这将是自2014年以来,微创医疗中期业绩首次由盈转亏。

宝马第二季度亏损2.3亿欧元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宝马汽车公司8月5日表示,公司第二季度出现亏损。宝马公司公布季度净亏损2.3亿欧元,上年同期盈利14.5亿欧元。息税前亏损6.66亿欧元,上年同期息税前盈利22亿欧元。当季收入从257.2亿欧元降至199.7亿欧元。

上半年国家电网净利同比下降81%

GPLP犀牛财经8月5日消息:受疫情和电价下调政策影响,今年上半年国家电网净利56.6亿元,同比下降81%,营业收入1.2万亿,同比下降4.7%。国家电网主要经营指标受疫情和政策因素影响而出现下滑,其中电网板块利润大幅下滑,上半年19家省公司亏损,亏损比例超过7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