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工程机械行业回暖 艾迪精密上半年业绩增六成 董监高开启减持模式

作者:尧木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7月30日晚,艾迪精密(603638.SH)发布减持公告称,持股4.55%的股东浩银投资拟减持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0.228%,董事冯晓华、徐尚武、监事孙永政、刘士民及高级管理人员宋鸥、钟志平、李娇云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0.163%。

来源:艾迪精密公告

艾迪精密主要从事液压技术的研究及液压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液压破拆属具和液压件等。目前,工程机械行业的回暖,城市改造拓展迅猛,基础建设持续投入,带动了挖掘机的销售,也拉动了艾迪精密的主要产品销售收入。

艾迪精密于7月21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0.94亿元,同比增长47.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亿元,同比增长61.93%;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2亿元,同比增长71.21%。

图源:艾迪精密半年报

艾迪精密发布半年报后,股价也大涨。7月21日-8月5日,艾迪精密股价大涨30%。至8月5日收盘,艾迪精密股价收报62.90元/股,创收盘价历史新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