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乐普生物获近12.91亿元 安天科技获6亿元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乐普生物完成近12.9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乐普生物是一家创新型肿瘤治疗生物药平台。近日完成近12.9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阳光人寿、阳光融汇资本和平安资本共同领投,海通创新、国投创合、国新央企运营投资基金以及青岛民芯启元参与。

安天科技完成6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安天实验室是一家反病毒引擎和解决方案厂商,专注于威胁检测对抗领域。日前完成6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江基金领投,高科新浚、鲲鹏一创等基金跟投。

灿芯半导体完成3.5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灿芯半导体是一家定制化芯片设计方案提供商,近日完成3.5亿人民币D轮融资,投资方为海通证券、临芯投资领投,元禾璞华、小米、火山石资本、泰达投资、金浦投资等跟投。

中科闻歌获2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中科闻歌是中科院系科技企业,定位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服务商。近日完成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中科院资本、国科嘉和、金科君创、中自智能创投和丰厚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中科创星和友邦投资继续跟投。

长扬科技获1.5亿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长扬科技是一家工业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获得1.5亿元C轮融资,由中海创投、基石基金、联创永宣、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再石资本、丰厚尚德联合投资,老股东基石基金和丰厚尚德继续跟投。

云工厂完成1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云工厂主要面向制造业打造产业数字化平台,连接采购商客户和制造工厂。近期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回声资本领投。

中寓住宅获5000万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中寓住宅是一家装配式内装供应链服务商,近日获得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绿洲资本投资。

云信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6日消息:云信达是一家云计算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CDM数据管理技术。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高榕资本跟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