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鑫元基金董事长变更 新掌门人洪伟入职半年 整体以固收产品为主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7月28日,鑫元基金发布高管变更公告称,原董事长肖炎因工作安排于7月27日离职,新任董事长为洪伟。

据公告,洪伟为本科学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2020年3月起加入鑫元基金,担任党委书记,如今任职董事长。

来源:天天基金网

来源:天天基金网

据天天基金网数据,截至2020年6月30日,鑫元基金的基金规模为372.96亿元,固定收益类基金的规模为365.09亿元,占总基金规模的97.89%,其中,债券型(部分披露)与货币型基金的基金规模排名前两位,基金规模分别为314.96亿元与50.13亿元。而权益类基金的规模为7.87亿元,仅占总基金规模的2.11%。

作为一家专注于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细分市场的公司,鑫元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规模占比较大,权益类基金规模占比略小,鑫元基金较为依赖固收类产品,产品结构较为单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