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禹洲集团前7月累计销售额538.81亿元 刚完成全年目标的一半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4日,禹洲集团(01628.HK)发布2020年前7月销售简报。7月,禹洲集团、附属公司及联属公司合约销售金额为110.31亿元,同比上升81.97%;销售面积为67.63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63万元,同比增长15.8%。

据禹洲集团回复,7月份实现销售强势增长的基本面主要来自于一二线城市战略布局优势、现金流充沛稳健以及产品契合客户。

2020年前7月,禹洲集团实现累计销售金额538.81亿元;累计销售面积为328.58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每平方米1.64万元。

截至2020年7月31日,禹洲集团累计的认购未签约金额约为11.66亿元。

来源:禹洲集团官网公告

据了解,在股东会上,禹洲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邱于赓称,禹州集团2020年的销售目标是“向千亿目标冲刺”。

而如果按照公布的前7个月销售情况来看,刚完成年度目标的一半。禹洲集团回复GPLP犀牛财经表示,对下半年市场将采取调整供货、职能下沉、升级产品等措施,谨慎乐观,稳扎稳打。

截至8月5日收盘,禹州集团股价报收3.62港元/股,上涨0.28%。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