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鸿蒙2.0来了!将于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发布,看点提前剧透

 

近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正式对外宣布,2020年度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Together”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

华为官方表示,“来这里,让你从强变得更强,让你看见世界,被世界看见”。华为官方的议程显示,本次会议将分享HMS Core5.0最新进展,揭开HarmonyOS和EMUI 11的神秘面纱。

 

据悉,本次活动将会包含主题演讲、技术论坛、互动体验等多种栏目,参与者可以和行业大咖进行对话,与全球开发者一同感受代码魅力,与华为专家一对一聊技术、交朋友,更可以参加好玩又有趣的互动体验。

在本次主题演讲中,华为将会为观众带来有关HMS Core 5.0的最新进展,同时将发布花粉们最关心的EMUI 11鸿蒙2.0操作系统。此外,今年的开发者大会还将分享HarmonyOS的新进展以及给人们、给行业带来的价值。同时搭建面积达2000㎡的沉浸式深度体验区,展示有趣又好玩的创新科技,通过探索新体验、开拓新商机,加速产业升级。

 

在2019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操作系统迎来了首秀。根据华为的介绍,鸿蒙是一个基于微内核、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从手机,再到华为自主研发产品(平板、电脑、手表等),再到外围的生态伙伴产品(智能家居等)均可以的实现统一操作平台的全场景智能智慧服务。

目前来说,鸿蒙1.0已经上线半年时间了,期间发布的荣耀智慧屏、荣耀智慧屏Pro、华为智慧屏V系列、华为路由AX3系列等均采用了鸿蒙1.0系统。根据反馈,鸿蒙系统运行流畅,对安卓APK兼容性好,方舟编译器也在稳步发展中,经过方舟编译的微博等常用软件陆续登陆华为应用市场,应用生态无需担心。

 

对于市场关注度较高的华为MATE40系列新机发布时间,有消息称可能要推迟到10月底,对此,华为回应称发布时间暂时无法透露。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