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FIIL获近亿元 璧辰医药获2000万美元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FIIL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FIIL是一家由知名音乐人汪峰创立的音乐耳机研发商。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新泽信管理的南昌青云谱基金和中科心客旗下心客筑享预见基金领投。

璧辰医药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璧辰医药是一家小分子肿瘤靶向药物研发商。近日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国药资本、磐霖资本、聚明创投跟投。现有股东凯泰资本、LongDAC继续参投。

媛娘娘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媛娘娘是媛家科技旗下的国潮速食面品牌。近日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

汤先生母公司赞思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汤先生SoupMaster是专注于健康养生领域的连锁餐饮公司。其母公司上海赞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千万级A2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速资本及赞思创始人陈华滨跟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