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字节跳动回应特朗普行政令 渤海银行获批香港银行牌照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百胜中国回应在港第二轮上市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据悉百胜中国争取香港交易所8月份批准其上市计划,计划最快9月份在香港上市。对此,百胜中国回应称,对于此类市场传闻和臆测不予评论。

网信办查处在线学习违规平台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网信办查处一批存在涉未成年人在线学习违法违规行为的网站平台,其中包括百度APP、网易APP、哔哩哔哩网及其APP、爱奇艺、腾讯网及其APP、今日头条APP、西瓜视频。

渤海银行获批香港银行牌照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8月6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中国香港金融管理局授予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渤海银行香港代表处正式升格为香港分行,成为该行第34家一级分行,也是首家境外分行。

农夫山泉寻求下周获批10亿美元香港IPO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农夫山泉计划寻求香港交易所最早下周批准其拟议的首次公开发行。知情人士称,若获得香港交易所批准,公司计划最早在9月份上市。另外,知情人士表示,农夫山泉已将中信里昂证券加入帮助安排发行的银行。

吴文辉退出上海阅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近日,上海阅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立退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经理,程武任法定代表人,侯晓楠任经理。与此同时,吴文辉退出董事,新增程武为董事。

字节跳动发布针对美国政府行政命令的声明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字节跳动发布针对美国政府行政命令的声明。字节跳动方面表示,美国总统最新行政令没有遵循正当法律程序,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我们公正的对待,我们将诉诸美国法院。同时表示,近一年来,一直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嘉应制药收警示函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嘉应制药8月7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广东证监局下发的《警示函》,截至2020年7月24日,公司仅增持了80.56万股嘉应制药股票,占嘉应制药总股本的0.16%,未如期完成增持嘉应制药股票计划,也未及时、充分披露不能按承诺实施增持计划的风险信息。

中基协将注销北京京驰资本等22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GPLP犀牛财经8月7日消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公告,现有北京京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22家机构达到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注销条件。协会将注销该22家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