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跟谁学再遭香橼做空 小鹏汽车提交赴美招股书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腾讯回应特朗普行政禁令:正在审阅潜在后果 将在适当时候发进一步公告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我们注意到,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于2020年8月6日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与我们的WeChat应用程式相关的且受制于美国管辖的若干交易。本公司正在审阅行政命令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本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小鹏汽车公开提交赴美招股书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今日凌晨,新造车公司小鹏汽车正式提交招股书,将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XPEV”。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财报显示,小鹏汽车上半年营收1.42亿美元,毛利为负511万美元,毛利率为负3.6%,营业费用为2.02亿美元,净亏损1.13亿美元。公开发行之前,何小鹏持有小鹏汽车31.6%股份,淘宝中国公司持股14.4%,分别位列第一、二大股东。

贝壳更新招股书,ADS定价区间17-19美元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贝壳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贝壳IPO发行价格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7-19美元,预计将发行1.06 亿股ADS。根据最新招股书,老股东腾讯、高瓴和红杉均表示有兴趣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认购贝壳此次IPO,其中,腾讯公布至少认购价值2亿美元的ADS,高瓴和红杉则分别认购至少价值1亿美金的ADS。

余承东:麒麟1000是最后一款高端芯片,很遗憾没做芯片制造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表示,很遗憾在半导体制造方面,(华为)只是做了芯片的设计,没搞芯片的制造。他表示,今年秋天将会上市的Mate 40搭载的麒麟1000芯片可能是最后一代华为麒麟高端芯片。

再次遭香橼做空,跟谁学周五股价大跌18.5%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凌晨消息,周五,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公司(Citron Research)再次做空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NYSE:GSX),称跟谁学从事证券欺诈。截止收盘,跟谁学股价大跌18.5%,报106.99美元。

因存在安全隐患,奇瑞召回近20万辆瑞虎5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7日消息,因存在安全隐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8月15日起,召回190352辆奇瑞瑞虎5汽车。

摩根大通减持长城汽车约1768.63万股,涉资约1.36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香港联交所最新资料显示,8月4日,摩根大通减持长城汽车约1768.63万股,每股作价7.6892港元,总金额约为1.36亿港元。减持后最新持股数目约为1.50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4.84%。

猫眼娱乐:预计上半年净亏损约3.9-4.4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猫眼娱乐公告称,预计2020年上半年收入约2-2.3亿元,净亏损约3.9-4.4亿元。而19年同期收入约为19.846亿元,净亏损约2.63亿元。公司半年报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发布。

39家上市券商7月份大赚218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截至8月7日晚间,39家上市券商7月份经营数据已全部出炉,据统计,39家上市券商合计实现营业收入451.1亿元,实现净利润217.89亿元,较6月份相比分别骤增46.37%和80.55%,实现业绩大丰收。有33家上市券商净利润环比飘红,实现业绩高增长。

证监会:上半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98份,罚没金额合计38.39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上半年,证监会按照国务院金融委“严厉打击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和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证券欺诈行为。今年1月-6月新增各类案件165件,办结154件,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证券犯罪案件和线索共59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98份,罚没金额合计38.39亿元。

427家公司上半年净利达1483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8日消息: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晚,427家A股公司披露了2020年半年报或业绩快报,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71万亿元,同比增长5.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为1483.05亿元,同比增长14.88%。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