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光大证券子公司被判支付两银行35亿 冯鑫又收限高令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TikTok最快将于周二起诉特朗普政府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TikTok和微信禁令,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TikTok正计划起诉特朗普政府。NPR援引一位直接参与这起即将到来的诉讼、但未被授权代表该公司发言的人士透露,TikTok最快将于周二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联邦诉讼。该人士表示,这起诉讼将提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因为TikTok的美国业务总部就在那里。

暴风集团冯鑫又被限制高消费 年内三度收到限高令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8月5日向暴风集团及冯鑫下发了执行号为“(2020)京0108执12533号”的限制消费令,申请执行人是北京天玺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据悉,这已是暴风集团及冯鑫年内第三次收到限高令。

光大证券子公司被判支付银行35亿 暴风海外项目暴雷纠纷继续发酵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暴风牵头投资的海外MPS项目暴雷纠纷继续发酵,据光大证券8月8日公告,光大证券全资子公司光大资本近期收到两份法院判决,被要求向招商银行和华瑞银行分别支付31.16亿元和4亿元,及相关利息损失、诉讼费、财产保全费(合计超过35亿元)。

搜狐张朝阳:故意不用BAT产品,避免抄袭别人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朝阳在节目采访中表示,做产品时他会有意不用 BAT 等竞争对手的产品,让团队去用,这样他的想法才比较原创,避免去抄袭别人。

机构预测7月份CPI同比涨幅回升2.7%左右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8月10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截至目前,已有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申万宏源、民生证券等20家机构对7月份CPI和PPI数据进行了预测。总体来看,机构预测7月份CPI同比增长最小值为2.0%,最大值为4.8%,预测增幅均值为2.7%;预测PPI同比增长最小值为-2.8%,最大值为1.2%,预测均值为同比增长-2.2%。

上半年华为产业链超过七成公司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华为产业链公司2019年度共实现盈利500亿元,立讯精密、鹏鼎控股、TCL科技、蓝思科技、汇顶科技等多家公司盈利超10亿元。数据显示,按照半年报、快报、预告净利润下限计算,超过七成公司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12家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将翻倍增长,包括欧菲光、蓝思科技、劲拓股份、闻泰科技、博创科技等。

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14.14万公里,其中高铁3.6万公里

GPLP犀牛财经8月9日消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透露,截至2020年7月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4.14万公里,其中高铁3.6万公里。统计显示,今年7月份,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71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基建大中型项目投资完成499亿元,同比增长11.3%。截至7月底,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已达1310公里,其中高铁733公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