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药研社获3亿元 在途商旅获逾亿元

作者:李东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药研社完成3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药研社是一家集互联网+临床研究的创新型CRO平台,隶属于上海妙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3亿人民币D轮融资,投资方为纪源资本、元璟资本领投,经纬中国、钟鼎资本跟投。

在途商旅完成逾亿元A轮及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在途商旅是一家大中型企业差旅管理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获得DCM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以及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领投、九合创投跟投的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每刻科技获1亿元 Pre-B 及 B 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每刻报销是企业差旅及费用管理SaaS平台,为企业提供差旅预订、费用报销管理、全流程费用管控服务。近日正式完成1亿元Pre-B及B轮融资,由绿洲资本(Vitalbridge)领投,博将资本跟投。

嘉宝仁和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嘉宝仁和是一家生殖遗传一体化服务企业,专注于辅助生殖、遗传和优生领域相关产品的临床转化和创新研发。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独家投资方为杏泽资本。

赞荣医药完成近2000万美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赞荣医药是一家致力于小分子肿瘤创新药物的研发商。近日宣布已完成近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夏尔巴投资和启明创投共同领投,幂方资本跟投。

驭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驭能科技是一家新型软磁材料研发商,致力于纳米晶材料配方以及隔磁片工艺技术的开发。近期宣布完成由青松基金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

新阅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新阅是基于云的音视频生产协作平台。近期完成了近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华睿投资领投,王道资本跟投。

Scentooze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0日消息:Scentooze是一家年轻的香水品牌,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是源码资本。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