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Model S严重车祸 A柱被18轮重卡“撞没”!驾乘人员幸存

  特斯拉的车身结构安全性,已经经过中保研、欧洲E-NCAP等检测结构的检验。其不仅在碰撞“考试”中表现优异,而且在车祸“实战”中,也能让驾乘人员满意。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一名网名为“quarm813”的网友,在其社交媒体上分享了Model S,就下了他和自己女儿姓名的经历。

  据其介绍,在当地时间7月31日晚间,他驾驶着特斯拉Model S,与女儿一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此时,一辆18轮的重卡,实线违规变线,向Model S靠近。

  此时,Model S的Autopolit功能,正处于开启状态,为了避免碰撞,Model S自动进行了紧急制动。但是因为两车距离过近,重卡的尾部防撞栏,最终还是撞上了Model S。

  因为是处于高速行驶状态,巨大的撞击力,直接将Model S的A柱完全“撞断”,并且与车体脱落。同时,驾驶室左侧的车头,也被严重损毁。

  从事故的照片来看,Model S整车被严重撞毁,接近报废的状态。并且,很难想象,车上人员能够在这种车祸中幸存下来。

  但是,幸运的是,车主和他女儿,在车祸发生后,都没有收到太严重的伤害,同时在没有借助外部救生措施的情况下,自行从被撞毁的Model S中脱身。而Model S的安全性,也能够让车主满意。

  事后,特斯拉在“quarm813”还在住院的时候,为其送去了一辆Model Y车辆,为他出院回家时提供出行帮助。

  特斯拉电动车的电动系统级电池安全,在此不做评论。但在车辆车身结构安全方面,从此前进行的“碰撞测试”视频,以及各种真实车祸视频来看,特斯拉在车身结构安全上,具有不错的表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