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信中国7月销售额增六成首次上海拿地 回应称将适时调整拿地政策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5日,德信中国(02019.HK)公布2020年7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截至2020年7月31日止单月,德信中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56.2亿元,同比增长60.89%;合约销售面积为2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7%。

截至2020年7月31日止7个月,德信中国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为313.3亿元,同比增长23.7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145.2万平方米,同比下跌1%。

来源:德信中国公告

对于销售额增长的原因,德信中国回复GPLP犀牛财经称,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以下4点原因:

一是布局合理,形成了长三角、华中、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都市圈的布局,德信中国认为这些地区在疫情后复苏强劲;

二是土储质量较高,土储均位于较高能级的二、三线城市以及购买力较强需求较高的城市群;

三是出于对推盘节奏的精准把握;

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复产复工,并开通线上售楼处,通过直播卖房等创新营销形式抵抗疫情带来的销售冲击。

德信中国同时表示,将继续多举措并进,不断加大销售和回款力度,预计2020年将比2019年销售额增长20%-30%左右。

此外,据上海土地市场消息,7月29日,上海闵行区马桥镇闵行新城MHC10801单元07A-01地块投标截止并开标。德信中国联合体以13.65亿元竞得该地块,溢价率为28.17%,成交楼板价为27818元/平方米。这是德信中国首次进入上海拿地。

在拿地方面,德信中国回复GPLP犀牛财经表示,将会在现金流充裕的前提下适时调整拿地策略,并且严控成本,秉承谨慎性原则,确保该公司可持续发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