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商平台增速翻倍 阿迪达斯回应称将继续投资数字化领域

作者:尧木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上半年,服装行业经营艰难。

财报数据显示,阿迪达斯(ADDYY.PINK)第二季度收入大跌34%,然而电商收入却上涨了93%。截至8月6日,阿迪达斯92%以上的门店都已经正常运营。那么,接下来阿迪达斯会将电商平台放在什么样的位置呢?

对此,阿迪达斯专门向GPLP犀牛财经回复称:“电商作为品牌在疫情期间唯一全面运营的销售渠道,公司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消费者营销活动,独家新品发布和优先供应链管理,以加速电商业务发展。不论是社交媒体平台,还是品牌自营或合作伙伴的电商平台,我们在数字化领域看到了诸多机遇。我们将继续投资数字化领域,在APP组合、产品分发和数字化内容创造等方面全面发力。”

此外,对于恢复营收,阿迪达斯CEO罗思德(Kasper Rorsted)曾公开表示,第三季度业务将继续恢复。无论是实体店业务,还是数字化领域,消费者对该公司产品需求依然很高。整个体育用品行业将有更好的增长前景,这为其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