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犀牛财经投融资:素士获1.75亿元 伴鱼获1.2亿美元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素士完成1.75亿元Pre-IPO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素士是一家个人健康护理科技品牌,近日完成1.75亿元的Pre-IPO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恒旭资本、弘晖资本、浙商创新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昆仲资本和云沐资本再次追加跟投。

伴鱼获1.2亿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伴鱼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公司。今日宣布完成 1.2 亿美元 C 轮融资,由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和天际资本领投,SIG、合鲸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

星药科技完成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星药科技是一家AI医药研发公司,近日完成近千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CM和源码资本联合领投,晨兴资本跟投,公司天使轮领投方高榕资本持续加注。

码上赢获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码上赢是一家以扫码支付为切入点的零售系统提供商。近期正式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挑战者资本。

墨的新材料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墨的新材料是一家数码喷墨印花染料生产商,近日宣布完成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由科创集团及微风创投投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