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大疆回应裁员传闻 腾讯旗下微保被罚12万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大疆回应裁员传闻:建议让子弹飞一会儿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称,中国无人机巨头深圳大疆科技有限公司正寻求裁员。裁员从三月开始,削减了三分之二的行销和销售人员。对此,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表示:“考虑到大疆总共14000人,按路透社的说法这公司都没人了。我建议让子弹飞一会。”

特斯拉回应上海拼多多团购车主成功提车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今日,针对上海一拼多多团购车主成功提到特斯拉model3,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海车主“全程都是拼多多的人用客户信息代为下单”。针对来自湖北的拼多多团购车主被拒绝交付一事,特斯拉回应称,若该车主通过官方渠道下单,特斯拉将提供一定的弥补措施;如果车主决定起诉拼多多,特斯拉提供法律援助。

淘宝教育机构月增1000家,字节跳动连开3店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字节跳动旗下“清北网校”正式入驻淘宝教育,这是字节跳动的第3家教育类天猫店,此前,瓜瓜龙、开言英语等“字节系”教育产品都已在天猫开店。淘宝教育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的1-5月,超过5000家教育机构集体入驻淘宝天猫;6月进入暑期以来,来淘宝开课办学的机构依然是“每月新增1000家的速度”。

中汽协:上汽位列7月汽车销量排名第一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0年7月,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是: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吉利、华晨、长城和奇瑞。与上月相比,奇瑞销量增速超过20%,华晨略增,其他企业均呈下降,其中北汽和长安降幅更为明显。7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90.14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90.04%。

腾讯旗下微保被罚12万:营销行为违规,涉嫌欺骗投保人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今日,深圳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因在手机网页“微医保住院医疗”投保页面以“领取”代替“投保”,以“仅剩XXXX份”进行营销,且未引导客户如实健康告知,被处罚款12万元。同时,相关责任人李乐、李明受到警告处分并分别被罚款2万元。

京东入股北京首旅慧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其第二大股东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首旅慧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京东的关联公司宿迁新东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亿元增加至约1.43亿元,增幅为42.86%。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3%,第二大股东为宿迁新东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持股15%。

中欧阿尔法首募规模近200亿 预计配比为30%左右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截至上午11:00,明星基金经理葛兰管理的中欧阿尔法首募规模已接近200亿。由于该基金认购期仅为今天一天,且募集上限为80亿元,依据目前的募集进度,低配比“板上钉钉”。 一位银行渠道人士称,“从全渠道的猛烈宣传来看,这只基金已经是‘睿远’待遇,预计其配比在30%左右,甚至有可能更低。”

美力科技:持股4.0264%股东拟最高减持不超4%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美力科技公告,持股4.0264%的股东王光明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如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股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股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二三四五:上半年净利润2.09亿元 同比减少67.59%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二三四五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2亿元,同比减少6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减少67.59%。

猫眼娱乐:上半年净亏损4.307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17日消息:猫眼娱乐上半年营收2.031亿元,2019年同期19.84亿元,减少主要是由于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在线娱乐票务服务、娱乐内容服务以及广告服务及其他所得收益减少。上半年净亏损4.307亿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