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盈大地产否认FWD业务注入 3个交易日股价涨48%

作者:Aria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16日,盈大地产(00432.HK)发布公告称,留意到最近股价与交易量上升,以及市场上有盈大地产注入FWD集团或其业务的媒体报道及市场猜测,该公司概无与任何一方就此事进行任何讨论。

图源:盈大地产公告

近3个月,盈大地产的股价都在低于1.5港元/股的位置徘徊,但8月12日-14日3个交易日,盈大地产股价大涨,3个交易日股价涨幅累计达48%。

来源:同花顺

电讯盈科(00008-HK)宣布向股东派发盈大地产股份后,市场揣测盈大地产可能获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注入其私人持有的富卫保险(FWD)业务。

来源:电讯盈科公告

盈大地产是一家主要从事物业及基建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物业业务主要分布在中国香港,在海外地区,如日本,泰国,印尼等地区的物业、酒店等业务,也是其营收的主要来源。

据盈大地产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其综合收入同比增加674%至16.02亿港元,公司股东应占亏损为2.53亿港元,同比扩大62.18%;每股基本亏损为15.91港仙,不派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