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成医药上半年毛利率下滑4.39个百分点 申请精选层挂牌募资扩产

作者:兮木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8月14日,同成医药(837062.OC)发布2020年半年报称,上半年实现营收为2.08亿元,同比增长6.18%;实现净利润为0.33亿元,同比下降5.32%;扣非净利润为0.33亿元,同比下降4.02%;基本每股收益为0.40元/股,同比下降18.37%;毛利率为26.55%,而2019年同期为30.94%,同比下滑4.39个百分点。

图源:同成医药2020年半年度报告

同成医药是一家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行业中的精细化工制造类企业,主要通过直销模式进行产品销售。

同成医药上半年销售费用较2019年同期减少了69.09%,据公告,主要系根据新收入准则,将原销售费用中的运杂费、包装费重分类至营业成本的缘故;而管理费用较2019年同期增加 51.24%,主要系支付的职工薪酬、中介费、办公费较多的缘故。

图源:同成医药2020年半年度报告

2020年5月25日,同成医药精选层挂牌申报已获受理,同成医药精选层挂牌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除提高现有核心产品产能产量外,还将新增对邻氯甲苯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