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科技周报:三大运营商半年报出炉 游戏陪练平台“比心”被指涉黄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TikTok美国总经理:公司没有看到任何员工流失

据美媒21日报道,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周四接受采访时说,TikTok将继续在美国运营其热门音乐视频应用,无论禁令会带来什么后果。对此,帕帕斯表示,“我们已经明确表示,我们强烈反对CFIUS的结论,对我们看到的结果感到失望。我们仍然没有看到任何证据来支持这些主张和断言。”同时,帕帕斯表示,公司没有看到任何员工流失。

阿里巴巴股东将该公司ADR转换成香港上市股票

阿里巴巴几家最大投资人将所持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阿里巴巴美国存托凭证(ADR)转换成了该公司的香港上市股票。这些投资人中包括淡马锡、Baillie Gifford & Co.和Matthews Asia。

小鹏汽车更新招股书:最高募12.71亿美元

当地时间8月21日,小鹏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IPO发行价区间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1-13美元,预计发行8500万股ADS,每ADS代表2股普通股。此外,小鹏汽车IPO承销商有1275万股ADS的超额认购权。以此计算,小鹏汽车此次IPO募资金额约为10.75亿-12.71亿美元,公司估值约在79亿至93亿美元。

网易公关总监回应阿里收购网易云

针对网络传言的阿里即将收购网易云音乐一事,网易公关总监在个人朋友圈回应:问的人越来越多,一个字,假。2019年9月,网易与阿里共同宣布,阿里作为领投方参与了网易云音乐B2轮7亿美元的融资。网易当时表示,融资后网易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

蚂蚁集团据悉寻求2250亿美元估值 计划两地融资300亿美元

蚂蚁集团据悉在两地上市中的估值目标为2250亿美元,计划在香港、上海IP0融资300亿美元。蚂蚁集团最早于10月份完成两地上市。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考虑收购TikTok的部分股权

有消息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可能会收购TikTok的 “少数股权”。而鉴于美国国内乃至全球的巨大监管压力,Google本身不太可能进行收购。此外,Google已经拥有YouTube,而YouTube 也正在开发相应的竞争产品。目前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估值在20到500亿美元之间。

苹果回应Epic自导自演让App Store模式陷入危机

《堡垒之夜》未经App Store允许引入直接支付的选项后,被苹果下架。Epic Games随即提起了反垄断诉讼。在最新回应中,苹果指责 Epic 虚假地营造出了一种“紧急状况”,并要求法院不在诉讼进行期间撤销 App Store 作出的针对 Epic 的禁令。

Facebook首席营销官在任职两年之后离职

Facebook仅任职两年的首席营销官安东尼奥·卢西奥即将离职,理由是他希望将100%的时间投入到广告营销行业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之中。卢西奥曾在惠普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于2018年8月加入Facebook。

三大运营商半年报出炉

中国移动上半年营收3899亿元,同比增长0.1%;中国电信营收1938亿元,同比增长1.7%;中国联通营收1503.97亿元,同比增长3.8%。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 黄宇红:5G发展超预期,6月底中国移动5G个人套餐用户数已达7000万,年底将超1亿。

王思聪投资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被指涉黄

人民网报道称,比心陪练平台(比心App)涉黄。对此,比心App官微发文回应人民网指其涉黄一文,针对当事人账号,已采取账号冻结、列入黑名单风控系统等措施。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比心陪练的天使轮投资方为王思聪旗下公司。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