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Model 3被曝转向机失灵插头锈死 自费维修两万多:特斯拉如此回应

  作为当前国内市场最为火爆的电动车,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也是屡创新高。不过,特斯拉的做工及车身质量,也经常受到车主的吐槽与质疑。这不,天窗漏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又有车主反映,自己的Model 3方向机失灵,接线插头锈死的情况。据网络博主曝料,车主称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出现了方向机失灵抱死的情况,经过检查后,发现转向机插头出现了锈蚀的情况。

  同时,其提供的图片信息显示,这辆Model 3的转向机插头,已经严重锈死。

  这也是造成Model 3转向机抱死的主要原因。并且,这种情况也不是个例,全国也出现了多起此类故障问题,车主自费维修的费用需两万多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维修中心称,车主这种情况是涉水导致的。

  但是,车主对此却不认可,其自称没有进行过车辆涉水,并且也质疑,什么水能淹到这种车身高度。

  对此此事,在网络平台上,认证身份为特斯拉客户支持的官方账号也对此情况做出了说明,其称“图中车辆的故障是因进水侵蚀导致,车辆的多个部件也都有可见的泥水痕迹,我们正在积极和车主沟通帮助车主解决问题。”

  但是紧接着,这位博主又提供了一张新的车身图片显示,另外一位车主的Model 3,其传动半轴末端出现了严重的锈蚀现象。因此,质疑特斯拉没有对Model 3车辆,做相应的底盘件防腐蚀处理。

  对此此事,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对此,我们快科技也将保持关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