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斗米总部乔迁福地,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近日,斗米总部乔迁新址。自2015年成立以来,斗米快速发展互联网招聘、灵活用工业务,为更好地服务全国客户及市场,有效整合资源、提升运营效率,斗米北京总部从上地乔迁至“宇宙中心“学院8号新址。

7M1A2024.jpg

  受疫情和市场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斗米不畏困难,逆势而为积极发展灵活用工业务,自2020年Q2季度复产复工以来,斗米灵活用工业务增长120%,突破历史峰值,此次乔迁,旨在更加充分发挥总部的组织功能,更好地为全国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

  斗米专注于基层岗位招聘与用工服务。截至目前,斗米已获得由高瓴资本、高榕资本、蓝湖资本领投,腾讯、百度、新希望集团等知名企业跟投的总计过亿美元融资。

  作为中国领先高效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面向广大基层岗位求职者,斗米提供安全、丰富的全职与兼职工作信息,并通过产品创新与服务保障,为用户打造了更加良好的求职体验,帮助求职者快速找到合适岗位。“斗米一下,马上入职” 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斗米产品所秉承的服务愿景,截止2018年年末,斗米平台用户量超7600万,位于行业前列。

7M1A2050.jpg

  针对企业,斗米提供的在线招聘服务,覆盖多种类型基层岗位,帮助客户快捷方便的高效招聘。同时,针对大中型企业,斗米还提供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包括RPO招聘服务、岗位外包、业务流程外包、薪税业务等,通过全网海量的基层岗位人才库与灵活用工管理SaaS系统建设,可提供更有保障的招聘效果与更加透明、高效的管理服务,帮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招人难、用工隐性成本高等问题。

  截止目前,斗米业务已覆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展览展会等诸多服务行业,并在近30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范围超过300个城市。

  乔迁之后,斗米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感恩、正直、尽责、创新”的价值观,坚守“打造诚信、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站在用工模式最前沿,释放每个人的价值”的愿景而不懈奋斗!

  在斗米北京总部乔迁之际,感恩一直以来给予斗米事业发展支持的合作伙伴及用户,全体斗米人将人不断精进、成长,坚定信心和信念,共迎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