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IPO参考周报:京东数科科创板上市生变 中金公司IPO招股书披露

作者:璐璐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四达时代计划科创板上市

9月5日消息:数字电视运营商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8月17日与银河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挂牌科创板上市。

京东数科科创板上市生变

9月4日消息:北京证监局官网9月3日晚间披露,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华菁证券的上市辅导协议已于8月26日终止。

宝龙药业启动IPO辅导

9月3日消息:上海宝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8月7日与长城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上海证监局备案,拟挂牌创业板上市。

天兆猪业再度冲刺港交所

9月3日消息:9月2日晚间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最近的财务数据和发展状况得到披露,富强金融资本仍为独家保荐人。

幺麻子拟创业板上市

9月3日消息:主打藤椒油产品的调味品品牌——幺麻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已与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在四川证监局备案登记,拟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沪鸽口腔启动第三次上市辅导

9月2日消息: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于8月26日与中原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山东省证监局备案,上市地点暂未公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已是沪鸽口腔第三次启动上市辅导

55海淘启动上市辅导

9月2日消息:上海证监局官网9月1日晚间披露,五五海淘(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7日同国金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A股挂牌上市。

银联商务拟科创板上市

9月2日消息:中国银联控股的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8月27日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科创板挂牌上市,辅导期已从8月末开始。

中金公司IPO招股书披露

9月2日消息:9月1日,证监会发布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中金公司拟于上交所上市,并发行不超过4.59亿股A股股票(不超过本次发行上市后总股本的9.5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8.27亿股。

华大智造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9月2日消息: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中信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深圳证监局备案。这意味着中国唯一、全球唯三的能够量产临床级别测序仪的产业公司,华大智造即将登陆A股市场,有望成为国内“生命科技高端装备第一股”。

百胜中国下周四于港交所上市

9月1日消息:国内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9月1日正式开始招股,预计将于9月10日正式以“9987”为证券代码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并成为2020年下半年首个完成回港二次上市的企业。

立白旗下朝云集团赴港上市

9月1日消息:立白集团控股的家居护理品牌——朝云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31日晚间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拟主板挂牌上市,摩根士丹利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

耀客传媒启动上市辅导

8月31日消息:上海证监局官网8月28日晚间披露,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于8月20日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A股挂牌上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