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大众公布新紧凑型SUV名字:Taos

  据外媒报道,大众于当地时间周四透露,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将被命名为Taos。大众本月早些时候首次透露,这款新车将归入途观(Tiguan)下面,它将成为该品牌最小的SUV车型,至于细节方面仍不清楚。 据大众介绍,Taos这个名字来自新墨西哥州的Taos。

Screenshot_2020-09-18 Volkswagen's new compact SUV will wear 'Taos' name - Roadshow.png

  这个拥有6000人的小镇拥有一些令人惊叹的风景,像桑里代克里斯托山脉、格兰德河峡谷等。

  另外,大众公司还表示,Taos还是John Muir的家乡,Muir曾写了一本专为大众老车型设计的维修手册。这本书的成功促使其在Taos开设了一家专门的大众汽车修理店,该店为大众生产的各种各样的老爷车提供维修服务。

  至于Taos SUV,大众将其定义为“紧凑型”,但究竟有多小仍很难说。它可能比途观更小一点或者更小以对抗雪佛兰Trailblazer和本田HR-V等竞争对手。在10月13日首亮活动到来之前大家可能还会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