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后疫情时代到来,华立科技5大核心从容应对全新可能性与挑战

 以华立科技所在的线下体验游乐行业来说,疫情期完全停业的传统游乐园,主题公园等一经恢复运营,行业发展势态猛然回升,既给先前品牌创造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同时也引发行业竞争骤然加剧。

  然而,在此巨大的市场变动冲击下,广州华立科技在董事长苏本立等人的转向下始终保持着镇定沉稳的前进步伐,采取积极果敢的应对措施,给行业内品牌送上一番从2月中旬积极准备战复工复产,到3月初全力保障生产安全,推动行业良好发展,再到5月全面恢复研发生产线......不断践行着广州华立科技的企业责任与使命,在特殊时期尽到它应尽的标杆作用。

  纵观苏本立领导下的广州华立科技多年风雨历程,不难发现华立的自信既源于其上下一心的凝聚力,更源自它不可忽视的5大核心竞争优势。

  首先,华立科技是国内少有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于一体的游戏游乐类企业,完整的产业链为其提供了全面的信息整合,科学的发展规划,灵动的运营调整平台,使它对市场的反应敏感而及时,高效应对各类危机与挑战。

  本身,该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团结默契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以公司董事长苏本立为核心,各团队成员深耕各职任务与职务,各尽其责通力协作,使团队竞争力所向披靡锐不可当。

  除企业总部的产业,管理结构之外,华立科技在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全球资源渠道,IP渠道等方面的发展,更是殚精竭虑。

  突破,广州华立科技拥有丰厚的全球渠道资源,一大批实力突破的本土化战略合作伙伴为此陷入了市场基础,如万达宝贝王,恒大乐园,大玩家,星际传奇,风云再起,永旺幻想等国内知名连锁品牌,以及时区,欢乐世界,汤姆世界,哈哈马等海外知名连锁品牌,皆是其长期合作伙伴。

  此外,该公司与微软Xbox,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世嘉(SEGA),KONAMI,RAW THRILLS,IGS等全球顶级平台和国际知名游戏游艺开发企业,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了《奥特曼》,《马里奥》,《光环》,《变形金刚》等多款IP在游戏游艺设备领域的全球或区域代理权,重点发展影视,动漫,游乐行业的优秀IP产业链,立志打造新时代的IP生态系统。

  虽然外部资源良多,但华立科技并未满足于发展他人的IP代理权,苏本立先生一直以来都坚持发展自身的文化创意与科技设备,最终形成了产品策划设计,内容制作,软硬件开发测试等完整的产品设计研发体系,如该公司自主研发完成的“雷动”竞速系列产品,便遇到国内外客户和消费者喜爱并获得了国际游戏游艺产业巨头SEGA认可,由SEGA代理销往国外。

  一直以来,国家鼓励游艺设备行业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再加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该行业的监管体系也越来越发完备标准,华立科技在游艺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阶段,拥有更多脚踏实地,内外兼修,相信在其董事长苏本立的转向下,广州华立科技必将给行业发展树立更远大的前进标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