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借款人都这样了!中银消金“无奈”终结执行程序 20万诉讼落幕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一起时隔一年的金融借款纠纷案终“无奈”落幕。

2020年9月5日,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银消金”)与赵运飞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终结执行。

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执行裁定书显示,被执行人赵运飞除了一套已进入处置程序的房产外,暂未发现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且此房产已经进入另案处置程序。当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法院将该查控及执行情况告知中银消金后,中银消金认可并同意终结执行程序。

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2016年8月22日,赵运飞向中银消金申请贷款20万元,赵运飞将其所有的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的房产抵押给了中银消金。

但赵运飞违反合同约定拖欠多期贷款未还,截止到2019年2月2日尚欠贷款本金15.80万元,利息、滞纳金1.77万元,经过多次催要未果,中银消金宣布贷款全部提前到期并提前收回全部贷款本息。

来源:天眼查

值得注意的是,中银消金发生的诉讼案并不在少数。

截至2020年9月23日,中银消金共涉37147条法律诉讼,涉及案由包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和合同纠纷等,其中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有25939条,借款合同纠纷有6937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