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图]Flippy汉堡机器人试点成功 White Castle宣布扩大部署规模

  受新冠疫情的全球肆虐影响,拥有将近百年历史的知名连锁店白色城堡(White Castle)自今年 9 月开始就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一些厨师。在试点成功之后,白色城堡宣布将会在美国其他 10 家门店中部署机器人,从而将肉饼煎制工作完全自动化。

  图片来自于 Miso Robotics

  图片来自于 White Castle

  在疫情期间,在通常拥挤的快餐厨房中保持社交距离是非常困难的,而且还要确保可能感染新冠的员工不意外污染食物。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怀特城堡决定可以通过机器人代替人员来处理一些食物。为此公司引入了 Flippy 机器人,使用 ROAR 系统能够油炸、翻转肉饼并自动组装汉堡。

  白色城堡表示在 2021 年会在更多门店内装备 Flippy 机器人,但是哪些门店会装备,以及何时完成推广目前尚不清楚。

  白色城堡首席执行官 Lisa Ingram 在一份声明中说:“人工智能和自动化一直是白色城堡优化运营、为团队提供更好工作环境的重要方式。我们相信像Flippy ROAR这样的技术可以改善客户服务和厨房操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