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泛海控股高管变动 任职6个月总裁张博辞职 张喜芳接任

作者:凌凌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11月25日,泛海控股(000046.SZ)发布公告称,泛海控股董事会于2020年11月20日收到泛海控股副董事长、董事、总裁张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张博申请辞去泛海控股副董事长、董事、总裁等职务。

(来源:泛海控股公告)

据公告显示,辞去上述职务后,张博将继续在由泛海控股控股的子公司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职务,除此之外,将不再在泛海控股及泛海控股其他控股子公司任职。截至2020年11月25日,张博持有泛海控股股份51万股,约占泛海控股股份总数的0.01%。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5月20日,泛海控股发布公告称,泛海控股第十届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张博为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为自2020年5月20日起至2023年5月19日止。张博自担任泛海控股副董事长、董事、总裁一职到此次辞职,仅在职6个月。

同时泛海控股在公告中表示,已聘任张喜芳为泛海控股总裁,并拟增补方舟为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据资料显示,张喜芳为泛海控股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等,现任泛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泛海控股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裁。截至2020年11月25日,张喜芳持有泛海控股27.60万股股份,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泛海控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方舟为现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截至2020年11月25日,方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泛海控股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泛海控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