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360易托管脱颖而出,中小企业热捧不是偶然

文 | 柳华芳

2020年是全球经济异常艰难的一年,也是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关键之年,十三五圆满完成,进入十四五规划的密集期,数字经济成为焦点话题。

工业与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指出,“加快数字化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一个大趋势。发展数字经济,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系统布局新型基础设施,是具有非常长远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

中小企业生态是国民经济的生态湿地,数字化营销则是中小企业数字化的关键部分。在纷繁复杂的互联网世界,中小企业急需移动化、多场景化、低成本、极简化的数字化营销工具。

于是,360公司顺势而为,推出下一代数字化营销平台--360易托管面向电商、教育、小说、机械等数十个行业,可一站式构建适合多终端的广告落地页。360易托管是全新一代建站工具,却远远不止于建站工具,更是一套全场景、全链路的高效营销工具。

打破Web2.0时代的信息孤岛

Web2.0时代,互联网已经出现了注意力碎片化的营销困境,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碎片化、流量碎片化、营销场景碎片化正在愈演愈烈,信息孤岛化已经成为中小企业营销的难言之痛。

无论是4P理论,还是4C理论,中小企业营销都要面对渠道分散化、客户分散化的问题,营销变得更加困难,不仅需要好策略,还需要更为先进的营销工具,来降低边际成本,提升营销生产力。

360易托管脱颖而出,中小企业热捧不是偶然

 

在智能建站、跨终端建站的基础上,360易托管充分考虑了营销场景多样化、动态传播链条等核心问题,实现了微信用户导入等贴心功能,打通了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让中小企业营销更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空间。

在移动时代,营销不再是流量理论,而是转向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对话,要让流量变成实实在在的客户,而非随机性撞运气。只有做好自己得到私域流量资产,才能产生营销的持久生命力,也才能盘活公域流量的裂变效应。

全场景,全链路,易托管撬动营销裂变

过去,广告营销落地页是PC时代的旧模式,存在功能单一、交互性差、二次传播转化差、效果评估难、客户留存差等问题,虽是关键营销落地点,却往往是营销生态中的孤岛。

360易托管是真正的数字化营销工具,实现了全链路的数据打通,引入机器学习技术,精准预估每一次请求的转化价值,自动智能出价,打造了转化追踪技术方案,实现了数据闭环精准归因转化,并可以对接OCPC平台,实现了一站式、闭环化的数字化管理。

360易托管脱颖而出,中小企业热捧不是偶然

 

粉丝增长是另一个核心点。360易托管连接微信生态,实现从营销页面到微信号、微信群、公众号的引流,帮助企业沉淀用户,搭建私域流量池。可以有针对性地设置oCPC推广计划。

针对企业APP推广需求,360易托管采用了Deeplink技术,实现下载安装包直接唤起应用商店,安全商店直达,提高应用安装的转化率,避免因安装风险提示而丢失转化率。

360易托管实现了落地页的模块化定制,也实现了创意视频的极简化剪辑,有丰富的自定义表单功能,可以轻松制作活动报名之类的功能页面,类似的创新功能点很多,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中小企业的全场景化的营销诉求。

部分企业对数据保密非常重视,360易托管则推出了关键数据私有云部署、服务器部署,满足企业营销数据安全的诉求。

广告营销落地页是营销链条中的压轴一步,一页不成,满盘皆输,好的落地页等于成功了一半。

360易托管带来了可数字跟踪的模块化落地页,并打通了oCPC体系,还有智能创意等高阶创意工具,助力中小企业营销能力升级,形成闭环化的良性营销生态。

各种一站式的建站工具很多,但360易托管不是普通建站工具,而是建站功能、订单体系、粉丝体系等汇聚一身的一站式工具,工具集合可以构建完整闭环化的营销成长体系,这样的全场景、全链路的全能工具却是凤毛麟爪。

360易托管不仅有自身的工具价值,更是有很强的行业示范效应,撬动营销裂变,让中小企业营销变得更加高效、透明、可持续化。在数字化经济的大潮之下,像360易托管这样的工具平台,会成为企业数字化营销的重要基础设施,并一举扭转企业的营销主权问题。

数字化营销升级,易托管实力出圈儿

360易托管打造全新的数字化营销兵器谱,将营销工具进行数字化升级,为中小企业营销赋能,节省成本。事实上,360易托管是适合各行各业,无论是互联网玩家,还是传统企业,已经实现了SaaS化营销云的布局,大大降低了先进营销工具的普及成本。

360易托管厉害的一点是与时俱进, 是为移动时代而生,也是为社群时代而生,更利于进行移动营销、二级电商等高价值场景的开拓和延伸。

360易托管脱颖而出,中小企业热捧不是偶然

 

过去,很多建站平台只是为了卖工具,并不关心企业的落地转化和留存。360是一家接地气的务实公司,360易托管是倒立式思考,站在企业营销的视角,开发和设计了全链路营销工具,从而让营销落地页真正地落地生根。

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营销,不能画地为牢,不能局限于传统的搜索广告,也不能迷乱在五花八门的形式,一切都应该建立在效果层面、用户层面、订单层面,努力构建高效营销能力,努力实现营销资产的累积和正循环。

小结

互联网永远处于进化之中,营销也在与时俱进,营销工具在进化,360易托管是起点,而不是终点,会不断地自我进化。

中小企业选择了易托管这样更为先进的营销工具,也不等于一劳永逸,有容易的工具,却没有容易的营销。老板们也会不断升级对营销效果的追求,接下来,营销工作者们需要开动脑筋,用好工具,开启创意,连接客户。

好工具有了,也不能放弃学习新营销思想,播下种子,需要更用心地浇水、施肥、看护,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