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DataLife Engine v.14.2最终版本

Datalife Engine 中文主题下载     DLE中文网》  
Datalife Engine 伪静态


已经准备并实施了以下更改:


1.增加了在简短和完整帖子输出模板(shortstory.tpl和fullstory.tpl)上显示帖子作者的用户资料数据的功能由于该功能还需要其他数据库查询,因此可以在“最佳性能”部分的脚本设置中启用或禁用该功能。因此,可以根据需要启用或禁用此功能,以提高脚本性能并减少服务器上的负载。为了开发这种功能,添加了三十多个新的模板标签,其中包含用户配置文件信息,包括其他字段数据。模板的新标签的完整列表:

{profile-link} -显示指向文章作者个人资料的链接

{foto} -显示指向文章作者头像的链接

{fullname} -显示文章作者姓名

[fullname]文字[/ fullname] -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字,如果作者的文字在配置文件中指定了全名

[非全名]文本[/ not-fullname] -如果未在配置文件中指定作者的全名,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

{land} -显示作者的国家

/地区[land]文本[/ land ] -显示文本嵌入到标签,如果作者的配置文件中指定的国家

[没有土地]文字[/不被土地] -显示嵌入标签,如果不是作者的配置文件中指定国文字

{}签名-显示作者的签名

[签名]文本[/ signature] -显示嵌入在标签中的文本(如果在作者的个人资料上指定了

签名)[not-signature]文本[/ not-signature] -显示嵌入在标签中的文本(如果没有签名)在作者个人资料上指定的

{user-info} -显示帖子的作者用户信息

[user-info]文本[/ user-info] -如果在作者个人资料上指定了用户信息,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

[not-user-info ]文本[/ not-user-info] -如果未在作者的个人资料上指定用户信息,则显示嵌入标签的文本

[在线]文本[/ online] -如果帖子的作者在线,则显示嵌入标签的文本

[离线] ]文字[/ offline]-如果帖子的作者处于离线状态,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

{mail} -显示用户的电子邮件

[pm]文本[/ pm] -显示带有标题为“文字”的链接,用于向帖子的作者

{group}发送私人消息-显示用户组

{注册} -显示用户注册日期

{lastdate} -显示用户上次访问日期

{group-icon} -显示用户组图标

{time_limit} -显示临时组

[time_limit]文本[/ time_limit]的组访问到期日期] -如果用户是临时组

{comm-num}的成员,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显示用户{comments-url}发布的评论数

-显示指向用户评论的链接

[comm-num]文本[/ comm-num] -如果用户在网站上发布了评论,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

[not-comm-num]文本[/ not-comm-num]显示如果用户未在网站

{news}上发布评论,则将文本嵌入标签中-显示指向用户帖子的链接

{rss} -显示指向用户RSS feed的链接

{news-num} -显示用户帖子的数量

[news-num ]文本[/ news-num] -如果用户在网站上发布了帖子,则显示嵌入到标签中的文本

[非-news-num]文本[/ not-news-num] -如果用户没有,则显示嵌入在标签中的文本不在网站

{all-pm}上发布帖子-显示用户的私人消息总数

{favorite-count} -显示用户

[profile_xfvalue_X]添加到书签的帖子总数-显示用户个人资料中附加字段“ X”的值

[profile_xfgiven_X]文本[/ profile_xfgiven_X] -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如果用户)配置文件具有附加字段“ X”

[profile_xfnotgiven_X]文本[/ profile_xfnotgiven_X] -如果用户配置文件没有附加字段“ X”,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

[author-group = X]文本[/ author-group] -显示嵌入的文本(如果帖子的作者是指定的“ X”用户组的成员)。组名可以用逗号分隔,例如1,2,3

[not-author-group = X]文本[/ not-author-group]-如果帖子的作者不是指定的“ X”用户组的成员,则显示嵌入标签中的文本。组名可以用逗号分隔,例如1,2,3
2.对于注释输出模板(comments.tpl),添加了对新比较标记的支持例如,如果字段的值等于指定的值,则[if字段=“值”]文本[/ if]显示嵌入的文本。可接受的字段名称:

ID -唯一的评论ID(数字)
POST_ID -独特的后ID(数字)
user_id说明-独特的评议ID,如果登记(数字)
日期-评论日期(可在“2020年9月1日”或“2020年9月10日”或“下一个星期四”或“ +1天”或“下一个星期四”或Unix格式(如果使用等号,则张贴日期四舍五入至一分钟)
gast_name-评论者的用户名(文本)
gast_email-评论者的电子邮件(文本)
ip-评论者的IP(文本)
is_register-已注册或未注册的用户(数字1或0)
等级-总评论等级(数字)
vote_num-评论中的投票数's等级(数字)
名称-评论员的用户名,如果已注册(文本)
电子邮件-评论员的电子邮件,如果已注册(文本)
news_num-评论员的帖子数,如果已注册(数字)
comm_num-发布的评论数,如果已注册(数字)
user_group-评论员的用户组,如果已注册(数字)
lastdate-评论者的上次访问日期(可以为“ 2020-09-01”或“ 2020年9月10日”或“下一个星期四”或“ +1天”或“下一个星期四”或Unix格式)如果已注册reg_date,则使用等号,然后将发布日期四舍五入至一分钟)
-评论者的注册日期(可以使用“ 2020-09-01”或“ 2020年9月10日”或“下一个星期四”或“ +1天”或“下一个星期四”或Unix格式,如果使用等号,则发布日期)舍入到一分钟),如果已注册,则
签名-评论者的签名,如果已注册(文本)
foto-链接到评论者的头像,如果已注册(文本),
全名-评论者的全名,如果已注册(文本),
土地-评论者的国家,如果已注册(文本)
xfield_x-发布的附加字段值,其中x是附加字段的名称。例如,xfield_test是附加字段测试的值

3.添加了对通过缓存框架Redis进行新缓存的支持可以在脚本设置中选择缓存框架的类型(文件兑现,Memcache和Redis)。如果您的Redis服务器需要登录名和密码才能连接或受密码保护,则可以指定所有必要的授权数据。要使用这种类型的缓存框架,必须在服务器上安装Redis服务器和用于PHP解释程序php-redis的插件

4. Memcache缓存已修改。进行这些更改是为了防止在高负荷项目上出现自动现金冲洗问题,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由于缺少用于存储缓存密钥的缓存,有关缓存密钥的信息可能会被删除。结果,其他数据的缓存可能比平时花费更多的时间。

5.对于比较标签[if field =“ value”],添加了文本[/ if]对其他模板标签的支持例如,以下表达式:[if autor =“ {profile-login}”]如果帖子的作者查看了,则由帖子的作者查看[/ if]显示指定的文本。这为模板设计提供了更多选项。


6.为了在控制面板中添加和编辑静态页面,添加了查看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在添加或修改页面后立即查看该页面。

7.为[mеdia= ...]标签添加了200多个新服务和站点的支持实际上,添加了使用oEmbed交换数据并向帖子添加内容的所有已知站点和服务的支持。

8.如果用户正在浏览具有来自标签云的特定关键字的帖子的网站类别,则在模板main.tpl中添加了新标签{cloudstag}的支持,该标签显示了来自标签云的关键字。对于想要在其他地方显示选定关键字的网站站长,例如使用HTML标签h1,此更新可能很有用

9.在类别菜单输出模板(categorymenu.tpl)中,添加了在菜单上显示类别说明的功能。为此,添加了新的帖子标记支持:{description} -显示类别描述,[description]文本[/ description] -如果指定了描述,则显示嵌入的文本,以及反向标记:[not-description]文本[/ not-description] ] -如果未指定说明,则显示嵌入的文本。

10.向类别菜单输出模板(categorymenu.tpl)添加了对新标记的支持:[非父级]文本[/ not-parent] -如果类别不是父类别并且没有任何子类别,则显示嵌入的文本。实际上,此标签是反向标签[isparent]文字[/ isparent]标记。

11.向类别菜单输出模板(categorymenu.tpl)添加了对新标签的支持:[is-children]文本[/ is-children] -如果类别具有父类别,则显示嵌入的文本,并支持反向标签:[not -children]文本[/ not-children] -如果类别没有父类别,则显示嵌入的文本。

12.修改了在现场填写的其他字段类型“开关盒“是”或“否””:代替了选择使用输入(复选框)标记的HTML标记。这样可以确保现场填充与控制面板上的现场填充相对应。

13.对于具有“用作交叉链接”活动属性其他字段,添加了斜杠“ /”符号的支持。

14.对于自定义评论输出{customcomments ....},添加了新参数newsid =“ 1,3,5-15”以输入帖子ID,以从中选择评论。该参数还可以包含其他模板中的模板标签,例如,如果完整的帖子包含{customcomments newsid =“ {news-id}” order =“ rating”}标签,则它会显示来自指定帖子的评论,并按等级排序。

15.对于自定义评论输出{customcomments ....},添加了新参数newsidexclude =“ 1,3,5-15”,以输入要从评论显示中排除的帖子ID。例如,将使用标签{customcomments newsidexclude =“ 3-10”}显示除ID 3-10的帖子以外的所有评论。

16.对于自定义帖子输出标签{custom ....},添加了新参数subcat =“ yes”该参数可与选项category =“ list”categoryexclude =“ list”一起使用该参数指示是否也应包括子类别的帖子。该参数可以采用以下值之一:subcat =“ yes”表示将选择该类别及其子类别的所有帖子,subcat =“ only”表示将仅选择子类别的帖子,而该类别的帖子将不会被选中。 t。例如,站点仅具有ID 1、2和3的类别。1是类别,2和3是其子类别。如果{custom category =“ 1” subcat =“标签,然后将选择类别1、2和3中的所有帖子。如果使用标签{custom category =“ 1” subcat =“ only”},则只会选择类别2和3中的帖子。这使输入查询参数的过程更加灵活,而无需在标记中列出所有类别。如果在控制面板上添加了新的子类别,则帖子将自动显示,而无需编辑模板。

17.标签云中的关键字现在可以包含斜杠“ /”符号。

18.由于Instagram归Facebook所有,要在其网站上嵌入其内容,必须在其服务上注册一个用于数据交换的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在Instagram上添加带有[mеdia= ...]标签的内容,DLE将使用该网站上指定的应用程序将其嵌入Facebook社交网络授权的脚本设置。在Facebook上的应用程序设置上,必须允许通过oEmbed访问内容。之后,可以使用[mеdia= ...]标签从Instagram和Facebook添加内容。有关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上添加访问权限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文档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plugins/oembed


19.在脚本设置添加了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为帖子中的所有外部链接启用或禁用NOREFERRER参数。如果启用此设置,则帖子中的所有外部链接都将标记为NOREFERRER,这不允许浏览器与外部站点共享用户的来源信息。


20.在脚本设置添加了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为注释中的所有外部链接启用或禁用NOREFERRER参数。如果启用此设置,则注释中的所有外部链接都标记为NOREFERRER,这不允许浏览器与外部站点共享用户的来源信息。

21.加载.webm和.m3u8文件后,它们将被自动处理为视频文件,并可将其添加到帖子中并使用视频播放器在现场自动播放。

22.添加了对帖子发送标题“ 304 Not Modified”的支持,以防从搜索引擎获取匹配请求。如果给定时间段内帖子没有任何更改,则DLE仅发送简短的对应HTTP,带有代码304。这可以减少服务器上的带宽消耗,并随后减少服务器上的负载。

23.发生错误时,为私人消息添加了更详细的错误信息例如,如果未经授权的用户转到私人消息部分,则会显示一条通知,要求登录或注册以继续。如果用户跟随新的私人消息通知电子邮件中的链接并希望阅读该链接,但未登录,则该通知将要求登录以阅读该消息。

24.现在,可以在通过控制面板进行编辑之后立即查看站点规则

25. jQuery库已更新为最新的3.5.x版本,以使用它在站点控制面板上的脚本设置中启用jQuery 3。

26.为Froala视觉编辑器添加了一项功能,该功能 允许插入各种对象,例如图纸,图像和视频列表。

27.添加了Apple音乐小部件集成,可使用iframe标签在线播放音乐此外IFRAME HTML标签的访问权限,现在可以使用管理允许属性。

28.为单词过滤器添加了新的符号支持:单引号(')和&符(&)。现在,您可以输入例如Jeanne d'Arc或类似的单词。

29.添加了对设置的支持网站所见即所得的可视编辑器的“允许搜索引擎索引评论中发布的链接”。只有在注释中使用BBCODES编辑器和BB标记的链接时,该选项才可用。

30.对于插件生成的帖子,当使用[cоde] ... [/cоde]标签时,添加了有效的源代码显示还添加了源代码和标签的突出显示,以使文本易于阅读。

31.由于YouTube算法的某些变化,默认情况下,Oembed协议开始为小型视频生成代码。[mеdia= ...]标签逻辑也已更改,现在,如果您添加YouTube视频,则会应用DLE视频设置,并自动计算DLE视频高度。与使用DLE播放器在网站上发布的其他视频相比,这可以确保视频具有合适​​的大小。

32.页面元标记(例如页眉,描述,关键字等)现在可以包含方括号和圆括号。符号不会被删除,而是会转换为有效的HTML代码,以便浏览器正确显示。

33.已对加载的图像显示逻辑进行了更改用于帖子。在更新之前,列表中仅显示使用DLE脚本加载到服务器的图像,并将其存储在服务器上。现在,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在没有DLE脚本的情况下将图像从列表中完全删除,它将用占位符替换,以通知该图像已从服务器中删除。这对于网站(用户可以在每个帖子中添加有限数量的图像)的站点很有用,因此,如果缺少图像,则可以将其与帖子取消链接,并且可以保留最大图像数量的限制。

34. DLE视频播放器已更新为最新的可用版本。修复了各种设备和浏览器上视频播放器可用性的几个问题。

35.发布入站HTML代码解析器已更新为最新的可用版本。添加了对新HTML参数属性的支持,以支持HTML5。

36.对评论引文进行了更改。如果用户用隐藏文本引用注释,并且具有足够的访问权限以查看隐藏文本,则此隐藏文本将以引号包括在他自己的注释中,包括隐藏文本的标签。如果用户没有足够的访问权限来查看隐藏的文本,则该隐藏的文本将从其报价中排除。始终将引号中的隐藏文本排除在外,即使在用户具有足够的访问权限才能看到它的情况下。

37.添加了对可能的错误的附加检查由站点管理员在控制面板上更改用户组访问权限时提交的承诺。例如,在管理员可能意外地授予对所有类别的访问权限并同时限制对某些类别的访问权限之前。因此,某些DataLife Engine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38.添加了对MySQL服务器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的“ $”字符支持

39.添加了PHP 8.xx支持

40.修改了规范链接生成的算法适用于同时使用HTTP和HTTPS协议的网站。如果用户通过HTTPS访问站点或在设置中指定了“始终使用HTTPS”,则无论脚本设置中为站点指定了哪种首选协议,都将始终使用HTTPS协议生成规范链接。即使未指定首选项。

41.通过全图视图改进了通过Open Graph协议生成的元标记og:描述现在,在涉及其他字段的情况下,仅文本字段将用于标记生成。可以是一个文本字符串,也可以是几个文本字符串。所有其他字段类型(例如图像和文件)将从标记生成中排除。

42.解决了一个问题如果帖子属于在类别设置中禁用的类别,则控制面板和站点地图上的帖子链接不起作用。

43.解决了在通过控制面板导航时某些活动页面可能无法正确突出显示的问题。

44.解决了某些私人消息预览可能无法在脚本控制面板上正确显示的问题

45.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在编辑静态页面而不是静态页面列表用户之后,将用户重定向到帖子列表的问题。

46.修复了用户取消静音以及删除Firefox用户链接的社交网络的问题

47.解决了一个问题当使用其他非标准(shortstory.tpl和fullstory.tpl)文件模板作为类别时,在简短和完整帖子输出模板中具有处理类别图标的输出标签。

48.解决了[if ..] ... [/ if]标签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如果字段包含任何大写字符。

49.解决了标签[if ..] ... [/ if]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如果一个字段包含多个不同的值(例如,具有多个类别的帖子),并且在组合条件下对负值执行了检查。例如,如果帖子在多个类别中发布,则条件[if category!=“ 1” AND category!=“ 2”]不是1而不是2 [/ if]不能正常工作。

50.解决了一个问题如果模板上缺少反向标签,则使用标签[not-ios] ... [/ not-ios]和[not-android] ... [/ not-android]。

51.修复了从RSS提要导入网站的帖子中类别未正确保存的问题

52.解决了在启用了CNC的情况下,包含一些其他字段的帖子预览的规范链接生成失败的问题,但用户使用了禁用了CNC的链接。有时会发生在网站设置被修改并且网站被搜索引擎编入索引时。

53.以前发现和报告的脚本问题已修复。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