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

【科技晚报】新华社曝光“奈雪的茶”食品卫生问题;荣耀 Magic 3 手机预热;苏宁物流或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小米 MIX 4 工厂面板谍照曝光

  2021年8月3日
 

  【苏宁物流或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官方称消息不实】

  据券中社报道,苏宁物流或被深圳某港口集团收购。目前相关的资金筹集工作已经展开,前期收购资金已经部分到位。

  不过,苏宁方面否认了该传言,表示消息不实。
 

  【iQOO 8 系列将于 8 月 17 日晚 7 点半正式发布】

  iQOO 现宣布,将于 8 月 17 日晚 7 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机型iQOO 8 系列手机“全感操控,一触即发!虚实转换,为你打造极致体验”。
 

  【小米 MIX 4 工厂面板谍照曝光:前摄像头置于屏幕正中央】

  继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从供应商朋友处拿到的小米 MIX4 的工厂面板谍照。

  小米将会在 8 月 10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重磅旗舰产品 —— 小米 MIX 4。这将是该系列时隔三年后的再度回归之作,将继续对极致全面屏进行探索,有望首发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
 

  【荣耀 Magic 3 手机预热:最“COOL”的骁龙 888】

  荣耀官方微博今日再为即将发布的荣耀 Magic 3 手机做预热,公布了 Magic 3 手机的新宣传短片,并配文“从容冷却,这很 Magic”。

  另外,荣耀终端公司 CEO 赵明还参加了“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赵明在活动中提到,荣耀 Magic 3 手机将搭载“最 COOL 的骁龙 888”。
 

  【新华社曝光“奈雪的茶”食品卫生问题】

  近日,有新华社记者「卧底」奈雪的茶,并发现其多家分店存在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

  对此,奈雪的茶回应称:「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展开连夜彻查、整改……对我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快速找到问题、制定解决方案、迅速整改。涉事的两家门店今天将暂停营业,同时我们会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检查,并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检查结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