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百万账户安全险上线,vivo钱包多重保障再升级

  随着移动科技的不断发展,不少手机用户已经形成了通过移动App管理资产的习惯,而如何实现用户隐私的高强度保护,成为了每一家金融平台衡量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而移动支付时代的之下,各种网络风险支付、甚至是网络犯罪分子层出不穷的攻击,则成为用户安全用钱的首要担心问题。

近日,vivo钱包上线百万账户安全险,用户可以直接在vivo钱包安全中心进行领取。获取后,vivo钱包账户被他人盗刷、盗用、盗窃、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或在被歹徒胁迫的状态下将个人账户交给他人使用或将个人账户的账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导致的资金损失,账户安全险都将为此提供最高100万元的赔付金。

  vivo钱包在安全上的工作并不仅于此。

  2020年12月2日,vivo钱包荣获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英国标准协会(BSI)授予的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ISO 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两项证书在国际上以严谨、权威著称,同时也是被广泛应用在信息安全领域的认证,标志着vivo钱包的安全管理以及隐私信息管理能力,都已达到世界级别的水平。

  纵观移动互联网行业,vivo钱包称得上是目前在安全领域布局相对严格的金融产品。不少金融用户总会陷入「收益高就是好产品」的金融选品误区,但其实如何以更高标准保障用户自信安全、信息安全、隐私安全,才是衡量金融平台衡量核心竞争力的更为重要指标。

  vivo钱包始终将客户隐私保护作为对客户服务的重中之重,并建立起一套完整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始终坚持改进和优化隐私信息管理体系,提升公司隐私保护能力,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持续对隐私信息保护进行深入研究,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探索与实践。

  而本次vivo钱包所获国际权威标准组织英国标准协会(BSI)颁授的两项证书,均为国际权威水平的安全证书。随着移动支付日益覆盖我们的生活,vivo钱包的安全保障工作也在往更多的金融场景靠拢,为用户的付出与收益保驾护航,实现让用户越积累,越幸福的目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