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G即将推出无绳棒式吸尘器,每次充电前都会自动清空尘盒

LG将在CES 2021上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无绳棒式吸尘器,其中包括一个充电站,可以在给电池加满之前自动清空尘盒。自动清空机器人吸尘器的充电站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新的CordZero ThinQ A9 Kompressor是我们看到的第一款棒式吸尘器,可以完全自动清除垃圾箱中的灰尘。

这是充电站在无绳棒式吸尘器停靠时处理的第一项工作,自动将垃圾箱中压缩的内容物吸入附加的袋子中,尽管有一个开关可以手动启动垃圾箱清洁。完成之后,充电过程就可以开始了。其他设置可以使用充电站的触摸屏进行调整。

这款吸尘器提供一键控制,并配备了一个2合1组合工具、一个缝隙工具、一个宠物喷嘴、一个用于清洁地毯的特殊喷嘴,以及一个将设备变成拖把的附件,并且包括一个备用的快速更换电池,这样用户就可以解决更长时间的清洁工作,而不必停下来充电,过滤器是可拆卸和可清洗的。

LG并没有给出更多关于A9 Kompressor的信息,它将在下周的CES虚拟大会上首次亮相,但现有的型号具有旋风吸尘系统、HEPA过滤、伸缩式吸管,并支持Wi-Fi,可与配套应用一起使用。目前也没有关于价格和供货情况的消息。

QQ图片20210107001319.png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