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传哔哩哔哩向港交所递表 拼多多员工离世进展

作者:小溪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哔哩哔哩已以保密形式向港交所递表

GPLP犀牛财经消息:哔哩哔哩(BILI.O)已以保密形式入表,向港交所申请在香港第二上市,初步计划3月招股,筹资金额由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加码至25-30亿美元(约195-234亿港元)。

中飞股份关联企业占用公司资金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10日,中飞股份(300489.SZ)公告,经自查,公司实控人朱世会控制的关联企业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累计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为8.31亿元。公司表示,本次资金占用不存在刻意侵占上市公司利益情况,但违规事实触犯了监管的红线,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新希望财务总监及董秘递交辞呈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10晚间,新希望(000876.SZ)发布股权激励计划,但已于1月8日收到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王述华、董秘胡吉辞职报告,上述高管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该上市公司高管职务。

华泰联合投行部副总监遭终身禁业

GPLP犀牛财经消息:中国证监会公布1份市场禁入决定书。证监会认为,广宏毅在担任英唐智控保代期间,通过内幕信息指导大宗交易减持,触犯了《证券法》及《证券市场禁入规定》,决定对广宏毅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航新科技控股股东正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GPLP犀牛财经消息:航新科技(300424.SZ):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部分一致行动人卜范胜、黄欣、卜祥尧的《重大事项告知函》,告知近期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股票停牌。

宁德时代下属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GPLP犀牛财经消息:宁德时代(300750.SZ)1月10日晚间公告,1月7日晚间,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邦普宁乡仓库发生燃爆事故,湖南邦普第一时间全力配合当地消防开展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工作,当晚火势已及时扑灭。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伤情较重,14人轻微伤,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申联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10日,申联生物(688098.SH)公告,合计持股10.22%的上海泓潮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隆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的股份。

蔚来:新车销售价格不会调整

GPLP犀牛财经消息:蔚来(NIO.US)秦力洪表示,ET7订单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关于降价,在可见的将来,我们的新车销售价格是不会变的。因为我们没有经销,我们面对用户的全生命周期。我们并不是动不了新车价格就什么都动不了的。

捷达部分车型生产受到芯片供给影响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10日,有消息称,因芯片短缺,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在四川成都的生产受到影响,成都工厂部分车型的产能已压缩到正常时期的30%-50%。对此,一汽-大众捷达方面表示,“目前,部分车型的生产确实受到芯片供给的影响,而产能压缩的比例我们仍在评估中。”

滴滴、“花小猪”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处罚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10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花小猪”平台因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罚款34万元;处罚滴滴平台驾驶员96起,罚款107万元。

北京暂停居住于顺义的驾驶员上路运营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10日,北京市第20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北京市暂停居住于顺义区域内的驾驶员(含巡游车、网约车)上路运营,实行对顺义区域网约车“不进、不出、不派单(首都机场除外)”。

拼多多员工离世最新进展:事发前刚转正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9日晚间,拼多多(PDD.US)内部通告显示,公司派出的工作小组已抵达长沙,将全力配合家属善后。谭某林在家当晚已购买次日(1月9日)下午自长沙返回上海的机票。最新的通告中,拼多多提及,此前,谭某林已通过公司试用期,并已完成转正流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