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孚日股份可能被实施ST 东方时尚连续三日跌停

作者:凌凌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孚日股份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GPLP犀牛财经消息:孚日股份(002083.SZ)公告,公司在自查中发现存在控股股东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公司被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控制的公司被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11亿元。如果上述占用资金不能按期偿还,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美国福特因安全气囊问题被勒令召回300万辆汽车

GPLP犀牛财经消息: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19日表示,因高田(Takata)安全气囊有潜在缺陷,将要求福特汽车公司召回300万辆装有此安全气囊的汽车。福特公司曾试图避免召回车辆,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拒绝了其提交的请愿书。据悉,此次召回将涵盖2006年至2012年的所有车型。

酷派集团预计年度亏损4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酷派集团(02369.HK)公布,比对2019财政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12亿港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拥有人应占公司预期录得的未经审核亏损将约为4亿港元。

宁波东力因信披违法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GPLP犀牛财经消息:宁波东力(002164.SZ)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公司重组标的深圳市年富供应链有限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阶段,存在虚增营业收入、利润,虚增应收款项,隐瞒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等行为,并向宁波东力提供了含有上述虚假信息的财务报表,导致宁波东力存在信披违法行为。针对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宁波东力的信披违法行为,对宁波东力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相关责任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港铁公司预计2020年度净亏损约48亿港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港铁公司(00066.HK)1月19日晚间公告,董事局预计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公司股东应占净亏损约为48亿港元(为介乎46亿港元至50亿港元的估计亏损范围的中间数),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为119亿港元。港铁公司表示,持续的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和整体经济环境恶化对集团经常性业务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华东重机实控人拟变更 2020年预亏6.8亿至9.5亿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华东重机(002685.SZ)1月19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第一大股东周文元发行不超3亿股,募资不超9.84亿元,用于重庆新润星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和补充流动资金。定增完成后,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周文元。公司同时披露2020年预亏6.8亿至9.5亿元,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公司制造板块产能利用率整体处于较低水平;受“芯片断供”等事件影响,全资子公司润星科技业绩下滑,公司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7亿至9亿元。

达力普控股预期年度亏损净额介于1.2亿元至1.4亿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达力普控股(01921.HK)发布公告,该集团于2020年财年取得的亏损净额预期介于人民币1.2亿元至人民币1.4亿元之间,而本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37亿元。

东方时尚连续三日跌停 拟1.5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GPLP犀牛财经消息:连续三日跌停的东方时尚(603377.SH)1月19日晚间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拟回购股份总额不低于1.5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7.87元/股。

孔勇获任上置集团执行董事及代理行政总裁

GPLP犀牛财经消息:上置集团(01207.HK)发布公告,自2021年1月19日起:朱强及蒋楚明已辞去集团全部职务;孔勇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公司代理行政总裁、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程靓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及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罗国荣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北摩高科聘任张天闯担任副总经理

GPLP犀牛财经消息:北摩高科(002985.SZ)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管理的需要。经董事长王淑敏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天闯担任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多多支付”商标

GPLP犀牛财经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拼多多(PDD.NASDAQ)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项“拼多多支付”商标申请信息,国际分类涉及35-广告销售,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芯片缺货 汽车巨头多家工厂相继停产

GPLP犀牛财经消息:芯片行业缺货的现象还没有得到缓解。奥迪、福特部分工厂均在1月18日开始停产。除了奥迪、福特外,戴姆勒也正减少部分工厂的产量。此外,丰田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日产汽车等公司也已宣称,由于芯片短缺,将在1月份减少生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