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喜茶回应暂无上市计划 速达股份首发申请遭否

作者:凌凌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喜茶回应暂无任何上市计划

GPLP犀牛财经消息:1月20日,喜茶方面表示,公司暂无上市计划。消费者对健康新式茶饮的需求增长迅速,深耕茶饮多年的喜茶尽管已实现估值翻倍,但均未传出任何上市计划。

速达股份首发申请遭否

GPLP犀牛财经消息:郑州速达工业机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遭否。创业板上市委要求速达股份进一步说明:郑煤机对发行人存在重大影响而不构成实际控制的理由;对郑煤机的依赖是否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启明医疗遭执行董事訾振军两日减持569.03万股

GPLP犀牛财经消息:根据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21年1月19日-1月20日,启明医疗-B(02500.HK)遭执行董事訾振军在场内以每股均价71.00-73.08港元,合计减持约569.03万股,涉资约4.099亿港元。减持后,訾振军最新持股数目为51,185,221股,持股比例由13.75%下降至12.37% 。

建桥教育正进行内部重组

GPLP犀牛财经消息:建桥教育(01525.HK)发布公告,集团正进行内部重组,以将集团的中国营运学校转换成营利性民办学校,以遵守2016年决定及相关实施细则。集团正进行有关程序,将最近于中国成立的公司建桥学院公司完成登记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包括但不限于将建桥学院的所有资产及负债转让予建桥学院公司,为建桥学院公司申请学校办学牌照,并注销建桥学院。

南昌电信、西安移动等10家企业被纳入电信经营不良名单

GPLP犀牛财经消息:2020年四季度10家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涉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等。

海特生物2020年预亏2300万元-3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海特生物(300683.SZ)公告,2020年度预亏2300万元-3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303.51万元。报告期内,受医药行业政策调整和新冠病毒等方面影响导致产品销售收入及利润下降,同时,公司在化学仿制药研发投入持续加大,导致业绩亏损。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为1022万元左右,主要为投资收益和政府补助。

紫鑫药业控股股东所持5.63%股份将二次司法拍卖

GPLP犀牛财经消息:紫鑫药业(002118.SZ)公告,深圳市福田区法院将于2月1日10时至2月2日10时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活动,将拍卖公司控股股东康平公司所持公司股票7214.7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3%),目前处于拍卖公示期。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发生变化。

爱迪尔2020年度净利润预计亏损8.4亿元-9.5亿元

GPLP犀牛财经消息:爱迪尔(002740.SZ)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8.4亿元-9.5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亿元。公司对多项资产计提了较大金额的减值。

德方纳米控股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GPLP犀牛财经消息:德方纳米(300769.SZ)公告,2021年1月20日上午10时左右,公司控股子公司曲靖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一个室外尾气吸收塔发生爆炸,目前救援已经结束。事故造成12人受伤,伤者均已送到医院救治。经初步分析,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为最近气温过低,设备故障导致尾气塔压力过高,阀门失效所致。

华东重机收关注函

GPLP犀牛财经消息:华东重机(002685.SZ)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商誉减值迹象出现的具体时点以及判断依据,公司是否已及时进行减值测试;商誉减值测试方法、参数选取及依据存在的差异和合理性,以前年度商誉减值计提是否充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