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资讯

CentOS项目为何停止?董事会不能决定Red Hat团队的工作

在接受外媒 The Register 采访的时候,负责联络 Red Hat 和 CentOS 项目(同时也是该项目董事会成员)的 Brian Exelbierd 表示之所以 CentOS 项目会终止,简单概括来说就是 Red Hat 拒绝对其投资。

 

Exelbierd 表示:“Red Hat 参与了很多开源项目和社区,同时也提供了一些赞助。CentOS 是一个赞助项目,我们不仅是一个资金代理,恰好也是一个重磅贡献者。我们深知在独立的情况下才能让开源社区更好发展。我们让那些管理机构来管理”。

Exelbierd 继续表示:“不过有个前提就是,CentOS 董事会并不能决定 Red Hat 团队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Red Hat 在策略调整在于愿不愿意继续提供赞助。他表示:“Red Hat 说,我们要在投资方向上做一些根本性的改变。然后我们去找CentOS项目,说,这是红帽要做的一件事。我们相信这个行动是有后果的......最终的结果就是项目做出的决定”。

Red Hat 说要投资 CentOS Stream,但不投资 CentOS。Exelbierd 表示:“CentOS Stream 是至关重要的。它满足了我们非常具体的需求。我们列出了我们的案例,我们说我们正在移动我们的工程贡献,在某些情况下,人们的时间......我们想提请你注意它们,因为根据你决定做什么,可能会导致潜在的责任问题,所以我们希望确保你有一个计划”。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