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汪峰与1亿Soul用户分享2021首支说唱单曲 引发Z世代真切思考

  1月31日,内地著名摇滚歌手汪峰携全新说唱单曲《没有人在乎》空降Soul App, 并和1亿Soul用户分享其真实的经历与思考,与“Z世代”年轻人一起无惧外界压力,真实表达自我。

  Soul作为95后渗透率名列前茅的App,深受95后喜爱(TGI指数高),Soul借助“真实的灵魂自有引力”的品牌主张,呼应着年轻人心灵深处对通过社交,充实精神世界、塑造更好自我的期待。作为实力派摇滚歌手,汪峰一直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阐述对世界、对自我的思考,并鼓励歌迷朋友们勇敢表达。汪峰在歌曲中传递的概念与Soul所倡导的真实社交不谋而合。

  此次新歌发布,在Soul App上反响热烈,许多歌迷朋友发表了自己的“听后感”,实时热度达到Soul榜单第一。歌曲在Soul上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在“汪峰没有人在乎”的话题下,不仅有歌迷翻唱《我只在乎你》呼应新单曲,还有朋友为汪峰及此次专辑绘制漫画,其中也不乏音乐爱好者用自己的音乐作品为新歌打call。汪峰也空降Soul与歌迷朋友翻牌互动,鼓励Soul上才华横溢的用户持续为自己的热爱发声。Soul让每个有趣灵魂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平台上鼓励优质原创内容,诸多音乐、舞蹈、美术达人都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的作品。

  《没有人在乎》是汪峰2021年度发布的首支说唱单曲,作品由汪峰与新加坡知名制作人Kenn Wu 联合编曲制作完成,并邀请全能唱跳音乐制作人张艺兴、中文说唱领军人物GAI周延完成“跨界”音乐创作,表达了每一位个体最真切的思考状态,并唤醒人们回归原本鲜活、无所顾忌的“我”。

  汪峰通过歌曲表达,无论路途多么遥不可及,都会有惊喜存在,拒绝亦步亦趋的态度。在歌曲的评论中,许多人也分享自己在追求自我,坚持梦想道路上的故事。汪峰此次来Soul App,获得了诸多95后歌迷的响应与欢迎,借助Soul的平台,歌曲也扩大了在95后中的影响力,与许多年轻人达成共鸣。

  在Z世代带来的社交新浪潮下,Soul期待展现真实、温暖的社交面貌,不断满足年轻人的精神追求。Soul对心灵匹配和平等交流的追求,使用户能更真实地表达自我,获得更高效的社交匹配、更有趣的社交体验、更深度的社交联系。Soul营造的温暖善意社交氛围,激发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美好心灵,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年轻人从社交中收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根据QuestMobile《Z世代洞察报告》,95后群体中对明星的喜爱指数TGI高达248,远高于游戏和动漫。作为备受年轻人关注的公众人物,一线明星入驻社交平台,不仅能刺激话题讨论,鼓励更多优质内容的产出,还能帮助用户通过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拥抱年轻人的新经济浪潮正方兴未艾,各大品牌都在寻找合适的发力点与年轻人沟通,探索更多符合年轻人调性的 “玩法”,期待吸引更多年轻的用户。作为社交领域的代表,Soul在面向年轻人市场进行品牌沟通的课题上,无疑提供了创新的思路及方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