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亚马逊无收银技术扩展到伦敦,开出首家Amazon Fresh国际门店

亚马逊在美国以外开设了第一家无收银店,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Amazon Fresh店,该店采用了该公司的Just Walk Out技术,顾客可以从货架上挑选商品并将其带出商店,而无需停下来向收银员付款。账单会自动处理,但前提是需要顾客扫描他们的亚马逊应用才能进入。

该店将出售冷热食品,以及其他日常必需品。此次新店开张标志着亚马逊无收银员商店计划的重大扩展。为商店提供支撑的技术是利用摄像头跟踪购物者及其购买行为,2016年亚马逊在西雅图的第一家Go商店首次亮相。现在美国各地有二十多家Amazon Go商店。去年,该计划扩大了规模,开设了一家名为Amazon Go Grocery的大型杂货店。

亚马逊表示,其位于Ealing的伦敦店,本周早些时候开始营业,主要销售一系列的杂货和新鲜的膳食。也会有公司自己的 "亚马逊"标签下出售的预制食品。

该店于早7点开门,将营业至晚上11点,每周7天不间断运行,占地2500平方英尺,比其第一家Amazon Go Grocery店要小很多,亚马逊表示计划在大伦敦地区增设这类店铺。

在英国,该公司正多使用其Amazon Fresh品牌,而不是像美国本土那样称呼店面为Amazon Go。令人困惑的是,亚马逊在美国洛杉矶却有一家亚马逊Fresh品牌的商店,但它并没有使用该公司的无收银技术,而是依靠高科技购物车。

由于疫情的影响,该公司在该店采取了一系列注重卫生的措施。其最大同时购物人数限制在20人以内,在店门口有个人防护装备和一次性手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