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脑版微信能刷朋友圈了!仅有小部分用户能通过内测版本使用

  科技先生3月11日讯,今日晚间微信推出3.0版本的Mac客户端,支持“浏览朋友圈”功能。目前,仅有小部分用户能通过内测版本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为内测版(版本号为Beta 3.0.0.1),仅限Mac用户尝鲜使用,Windows版预计很快就会支持。

  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在科技先生微信公众号(注:微信搜“科技先生”并关注)回复“Mac微信”,即可在线更新!

  微信 for Mac 3.0.0.1 更新日志:可以浏览朋友圈 可以浏览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视频和视频号直播 在 OS X 10.14 版本及以上系统支持深色模式 修复了一些问题

  在今年2月份,微信电脑版发布了3.2.1 测试版,为电脑版增添视频号的观看和直播功能,可以让主播使用 PC 发起直播,提供更为专业的设置。

  直播功能不仅支持电脑画面,而且支持苹果以及安卓手机屏幕的直播,支持多画面快速切换、麦克风降噪,方便主播使用专业麦克风、查看实时评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