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线下商场内商家生意增量从哪来?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给出解答

  都说实体难,苦守一天不见几个钱,即使生意不错,何挖掘更多增量,将生意越做越大?

  做生意并不是一个人埋头苦干,而是要学会利用好一切的可能性。当下,门店在提升客流量、进店率上,利用猎豹商场机器人进行优惠券推广,撬动场内流量,成为一个新思路。

  猎豹商场机器人如何破解客流增长难题,吸引商场内的消费者?首先是要读懂商场消费者及行为。

  猎豹商场机器人之前对商场场景下顾客行为的调研报告显示,近2成的顾客无明确目的,只是去闲逛。而在消费的顾客中,近4成会产生主要目的以外的消费。超6成的顾客在消费时使用了某种形式的优惠。在进店的顾客中,超3成的顾客选择门店没有明确原因,临时/突发的因素影响了顾客的选择。

  这些随机性较强的消费者,很容易遇到什么就买什么,如果通过距离他们更近的媒介的推荐,辅以优惠,就能很好的影响消费者决策、带动商家生意。

  在猎豹商场机器人助力冰淇淋潮牌野人牧坊的案例中,可以看到,机器人五招“抓住”闲逛顾客进店下单,首先是联合商家上线优惠券,多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优惠券,可以更广范围的勾起顾客的下单欲;其次是联合商场注册会员送红包,叠加优惠促野人牧坊拢客;再次是机器人高频度高频次主动吸引,可以帮助商家吸引每层的闲逛消费者;另外,机器人大屏扫码支付/机器人官方小程序“小豹逛逛”下单,机器人自带地图可导航到店这些功能缩短消费路径打通闭环的同时,也快速拉升了门店订单量;最后,除了线下智能招揽直接下单,商场机器人联动官方小程序“小豹逛逛”,打通线上线下,形成双重流量入口,帮助商家圈住更多闲逛顾客,持续提升订单量。

  数据显示,在春节假期的商场场景,野人牧坊通过在猎豹商场机器人上持续投放优惠券,订单量接近平时的3倍,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是,通过机器人带来的订单中,有50%的来自商场其他楼层的顾客。

  从野人牧坊的案例可以看出,机器人可以为商家在商场引流提供新的思路:结合商场随机消费者的消费规律,通过分布在商场各个重要流量入口的机器人发券,以优惠券撬动随机闲逛的顾客到店消费,进而为门店带来增量生意。不止野人牧坊,在全国,上百个商家通过商场机器人正在获取源源不断的生意增量。在其他城市、商场,更多品牌及商户的优惠券也在加速上线中。

  作为距离实体消费场景最近的智能设备,猎豹商场机器人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商家提升客流、扩大生意增量,持续重新定义商场里的生意的同时,猎豹移动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